吳若希 - 我記得 (電視劇《鐵探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F 4/4 BPM:58




Dm BbM7|C A|Dm Gm|C A|

  |Dm            |Gm    |Bb/C      C    |F – Em7  A
A1 難(過)未磨蝕我 捱過便成就我 真(心)好比堅鋼 ( )仍埋藏有個陰(影) 腦海迴(盪)  ( ) ( )
A2 難(過)未磨蝕我 捱過便成就我 真(心)好比堅鋼 ( )祈求能抹去陰(影) 勇敢前(望)  ( ) ( )
  |Dm            |Gm     |Edim7            |A
A1 情(緒)突然下降 行徑越來越放 喧(嘩)聲蓋著怯慌 ( )半夜寧靜的時光 這間房 何(事)沒法再安躺
A2 唯(有)練成硬朗 強到就如硬漢 都(只)想捍衛對方 ( )你是明亮的陽光 縱不講 同(樣)見慣風與浪

   |Dm      Gm7       |C      FM7
我記得 ( )天空一片黑 ( )沒人愛 像瞬間 ( )觸不到岸邊 ( )跌入海
     |Bb ( 2x BbM7 ) Gm     |Edim7        A
C1 沉住氣 ( )拼了命離開 ( )一生要避開 ( )傷疤都不準揭開 ( )
C2 沉住氣 ( )拼了命離開 ( )一生要避開 ( )笑與淚也想你在 ( )
   |Dm      Gm7       |C      FM7
我記得 ( )當天失去的 ( )夢難再 尚記得 ( )得不到營救 ( )怕等待
   |Bb ( 2x BbM7 ) Gm     |Edim7        A
強像我 ( )卻也是塵埃 ( )很想要被愛 ( )我發現記憶有害 ( )

  |Dm Gm |C – G/A A7
而我記(得) ( ) ( ) 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|( Gm )      C       |Am7      Dm
而我記(得) 差點失去呼( )吸 無助痛哭 ( )孤單失眠感覺 ( )
  |Bdim7      Bbm   |A
期望我(最)後和你 可以一( )飛千里 (不)要再傷悲

Repeat Chorus 2

║A  |Dm  Bb  |C – G/A  A7 |Dm~ |Dm~
( )不可以(將) ( )過去(刪)改  ( )可( )改變( )未來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