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 - 小情歌 (電影《六號出口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青峰 詞:吳青峰 Key:D 4/4 BPM:65

Capo 2 Play:C



Cadd9 C|Em F|Cadd9 C|Em F~|
Cadd9 C|Em F|Cadd9 C|Em F|

|C      |Em    F |C         |Em
( )這是一首簡單的(小)情歌 ( ) ( )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( )
   |F  G   |Em   Am |F   Fm |G
我想我(很)快(樂) 當有你(的)溫熱 ( ) (腳)邊的(空)氣轉(了)

Cadd9 C|Em F|Cadd9 C|Em F|

|C      |Em    F |C         |Em
( )這是一首簡單的(小)情歌 ( ) ( )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( )
   |F  G   |Em   Am|FM7  Fm  |G
我想我(很)適(合) 當一個(歌)頌者 ( ) (青)春在(風)中飄(著)

    |C           |Am7      C/G
你知道 ( )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( )我會給你懷抱 ( )
    |F      Em      |F       G
受不了 ( )看見你背影來( )到 寫下我 ( )度秒如年難捱( )的離騷
|C           |Am7      C/G
( )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( )我也不會奔跑 ( )
    |F      Em      |F       G   |C
逃不了 ( )最後誰也都蒼( )老 寫下我 ( )時間和琴聲交( )錯的城(堡)

Cadd9 C|Em F|Cadd9 C|Em F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 |C           |Am7      C/G
你知道 ( )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( )我會給你懷抱 ( )
    |F      Em      |F       G
受不了 ( )看見你背影來( )到 寫下我 ( )度秒如年難捱( )的離騷
|C           |Am7       G
( )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( )我也不會奔跑 ( )
|F      Em      ║F      |G   |Bb  C |G
( )最後誰也都蒼( )老 寫下我 ( )時間和琴聲交( )錯的城(堡) ( ) ( )

Cadd9 C Em F|Cadd9 C Em F|
Cadd9 C Em F|Cadd9 C Em F|Cadd9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