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半天假 (電影《茱麗葉與梁山伯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歐志深 Key:G>A 4/4 BPM:56




G C/G|Gsus4 G|G C/G|Gsus4 G|G|C|

  |G         |C        |Am7         |D
和我(戀)過的每一個她 和每(一)扎長滿刺的花 和每(一)吋戀愛的創疤 還有每(次)落淚像雨灑
|Bm7          |B7/D#     Em    |C        |D
害(怕) 怕又愛 愛後更害怕 最(終)孤單一個 ( )為何定要(花)開不結果 誰人面對(分)開不痛楚

    |G         |C        |Am7         |D
A2 而每(一)次戀愛的痛楚 如要(給)我寶貴的一課 除過(加)過減過的結果 求到答(案)就是別要拖
A3 人覺(差)我不覺得太差 人要(醒)覺應要有點化 人太(真)看一看真太假 男女世(界)就像霧裡花
  |Bm7           |B7/D#    Em    |C         |D
A2 聚(過) 過後散 散後再覓過 世(間)不只一個 ( )抬頭面對(分)開不再躲 明白在世(間)最愛是我
A3 代(價) 有沒有 哪沒有代價 最(多)一些牽掛 ( )流淚為了(風)中的碎沙 為何問我(一)個快樂嗎

      |A          |A/G
聽聽呼吸聲 ( )身心轉化 將一堆的她 ( )放落熱茶
      |D           |E
若是悶極了 ( )對鏡說話 多麼的孤單 ( )也不必怕
      |A          |C#/F  F#m
聽一聽心經 ( )喝淡熱茶 閉上了眼睛 ( )終於消(化)
      |D       E      |A
放我半天假 ( )若未太清醒 ( )再放半天假 ( )

Am7 C/D|A|Am7 D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   |D       E      |A
放我半天假 ( )若未太清醒 ( )再放半天假 ( )

( A ) Asus2|D E|A Asus2|D E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