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你就是天下 (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 2019版》香港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C 4/4 BPM:80




A|Dm|E|Am|

|Am      |Dm   |G       |C – – E/B
 ( )生生死死看透雲(淡)風輕 ( )轉身道別遺留身( )影   ( )
|Am      |Dm  |Bdim7    E  |Am
 ( )紛紛擾擾世態忘(我)爭勝 ( )最後難免(都)敗給愛( )情

 |Am      |Dm   |G       |C – – E/B
A2 ( )多多少少血債還(極)不清 ( )刀光利刃難屠心( )傾   ( )
A3 ( )怎麼等到雨過還(未)天清 ( )朝思夜慕沉迷不( )醒   ( )
 |Am      |Dm  |Bdim7       |E
A2 ( )追追趕趕劫數磨(折)本性 ( )愛恨仇怨為何像注( )定
A3 ( )即使得到世界仍(要)打聽 ( )你在何處願尋著記( )認

    |F   G |C     |Dm    E |Am – –
誰讓我值(得) 一(世)留( )下 名利常耀(眼) 都水( )月鏡( )花
  C/G |F   E |Am C/G D/F# –|Dm       |E
離別(了)是(非) 放(下)固執(拋) (開)天(下)  但(眼)前是你 背後有( )她
    |F   G |C     |Dm    E |Am – –
誰讓我認(真) 相(信)情( )話 年月來做(證) 等傷( )害結( )疤
  C/G |F   E |Am C/G D/F# –|Dm       |E
無用(求)甚(麼) 你(是)我的(光) (輝)天(下)  若(你)陪伴我 會後悔( )嗎

A|Dm|E|Am|

Repeat A3 / Chorus

|Am      |Dm   |E~      |Am~
 ( )生生死死看透雲(淡)風輕 ( )相爭或者可以暫( )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