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青峰 - 歌頌者 (1more耳機官方鑑賞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青峰 詞:吳青峰 Key:A 4/4 BPM:65




A|D/A|A|E|

|A      |E/G#     |F#m7     |C#m7
(唱)歌 我閉著眼睛(唱)歌 卻聽見有人(唱)和 怎麼會這樣(呢)
   |D E/D   |C#m F#m   |D        |E
我想我(很)快(樂) 發現有(人) 聽(著) 清淺(一)條河 只為自己輕(哼)
  |A      |E/G#     |F#m7    |C#m7
人們(眼)神 讓我的臉頰(發)熱 忍住顫抖的(手) 投入一首首(歌)
   |D E/D   |A/C# Am    |F    Dm   |E
我想我(很)適(合) 當一個(歌) 頌(者) 十幾年(過)去了 我(還)在這唱(著)

  |A   E/G# |F#m A/E  |D   Bm7  |E
可能(我) 唱出(了)你的苦(澀) ( )可能(我) 唱著(自)己的人(生)
  |A    C# |F#m A/E  |D       |E N.C~
可我(們) 有過(相)同的心(聲) ( )所以(你) 才會出現在左(右) ( )聽我唱著

A|Asus2|D|E|

  |A      |E/G#     |F#m7     |C#m7
人們(掌)聲 幽暗如林中(回)聲 不想被打亂(晨)昏 生活有取有(捨)
   |D E/D   |C#m F#m    |F    Dm   |N.C E – –
大雨顛(倒)了(城) 你懷抱(我)的單(純) 聽著脈(搏)忐忑 得(靠)自己回(溫) ( )

  |A   E/G# |F#m A/E  |D       |E
可能(我) 陪伴(過)你的青(春) ( )可能(我) 陪伴自己的靈(魂)
  |A    C# |F#m A/E  |D   Bm7   |E – – E=N.C  |G
而我(們) 凝視(著)彼此的(真) ( )所以(心) 才如(此)靜水流(深)     ( )讓歌生了(根)

( G )|A|GM7|E|

|D  N.C  –  – |A     |D  N.C  D  –  |E
(我)想 ( )我的認真 有時(看)似愚蠢 我(想) ( )還好(我)有 來過(這)一程

  |A   E/G# |F#m A/E  |D       |E
可能(我) 歌頌(著)你的心(疼) ( )可能(我) 歌頌著我還活(著)
  |A    C# |F#m A/E  |D   Bm7  |E     |A
而我(們) 都想(再)一次狂(奔) ( )所以(你) 願意(對)我點點(頭) 說我不(笨)

( A ) E/G#|F#m E|D C#m|Bm7 E~|

   |D E/D~
我想我(很)值( )得 當一個歌頌者

A|D/A|A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