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 - 寵物的畢業禮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思捷 詞:方杰 Key:F 4/4




F Bb/F|F Bb/F|

 |F       C/E   |Bb    A  |Bb      C
排(排)企 在黃昏裡罰(留)堂 似跟(妳)站到永(久) 那天(不)過八歲 時(光)卻沒停留

  |F     C/E    |Bb    A
A2 ( )後來跟妳大(學)同行 到宿(舍)陪妳喝(酒)
A3 ( )漫長冬季遇(著)寒流 妳畢(了)業有多(久)
    |Bb     F     |G7    C
A2 妳喜(歡)了跳舞 我(喜)愛了妳 匆(匆)過了幾個(秋)
    |Bb     F     |G7  –  Gm C
A3 我於(餐)店笑說 怎(麼)變老了  (聲)線帶點顫(抖) ( )

     |Bb      Dm  |A    Dm   |Gm    Eb   |C
B1 池塘畔(四)方帽 那晚妳(很)溫柔 (躺)於我的雙(手) 不安的(妳) 談論(到)妳一生何(求)
     |Bb      Dm  |A   Bb Dm – |Gm    Eb    |C
B2 池塘畔(四)方帽 那晚那(點)溫柔 (火)花已(給)沖(走) 天真的(我) 還在(盼)妳轉身回(頭)

     |F     Am    |Dm   Am
C1 彷彿愛(情)懸浮 微風(吹)便飄走 明(天)要分開(走)
C2 一刻愛(情)懸浮 微風(吹)便飄走 明(天)要分開(走)
     |Bb     Am    |Gm7   C
C1 任我再(不)妄想 阻不(到)夢遊 情份(易)放不會(收)
C2 舊摯友(小)角色 於新(的)地球 還是(會)徘徊四(周)
     |F     Am    |Dm  Dm/C Am –
C1 假使我(能)祈求 誰不(想)佔有 如合(照) 被(我)帶(走)
C2 假使我(能)祈求 誰不(想)佔有 如合(照) 被(我)帶(走)
     |Bb – Am  Am/G#|Gm7  C
C1 輕輕抱(我)  只(感) 到一(絲) 離(愁) ( )
C2 險關過(了)  闖(不) 過急(促) 人(流) ( )

     |F
寧願變貓狗(抱)個夠

F Bb/F|F Bb/F|Dm Bb|C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    |Dm
寧願變貓狗(抱)個夠

( Dm ) Bb|C|

Repeat Chorus 2

 |F      C/E   |Dm   C   |Bb     Bbm  |F  |F
從(前)妳穿上一襲白(長)裙 借給(我)物理試(卷) 妳的(寵)愛叫我 餘(生)都可(看)見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