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兄妹 - 我只想快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糖兄 詞:糖兄 Key:Bb 4/4

Capo 3>Play:G




 |G   |Am    |D      |G
我(喜)歡你 你(喜)歡我 就這(樣) 我們簡單的(在)一起
 |C   D    |Bm7  CM7   |Am7       |D
總(是) 相處(的)時候 言(語) 吐露(著)笑容 一(天)一天過去 才發現(還)在夢中

 |G   |Am    |D      |G
我不(再)愛你 你也不(再)愛我 也許(在)一起一開始就是錯
 |C   D    |Bm7  CM7   |Am7   D   |G G7
常(說) 最喜(歡)的人 不(會) 是最(適)合的人 (卻)在忍氣(吞)聲中度(過) ( )

|CM7   |Bm7   |Am   B7   |Em Em/D
我(只)想快樂 我(只)為快樂 (愛)情不能(單)純憑感(覺)的配(合)
|CM7   |Bm7  E    |Am    D   |G
我(只)想活著 像(是)在活(著) 我不懼(怕)孤單 只(怕)退了顏(色)

CM7|Bm7.E|Am7|D# D|

Repeat A2 / Chorus / Chorus

CM7|G|C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