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 - 情深說話未曾講 (和記電訊1996年廣告歌)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A ║A|D/A|.G6|A|

        |A      |E      |D       |E
A1 仍然在遠方 ( )追我夢與想 ( )繼續懷念你 ( )卻又這麼漫長 ( )
A2 情路獨個闖 ( )溫暖是妄想 ( )每日來又往 ( )也像隔一道牆 ( )
   D     |A    |E        |D      |E
A1 (從)前未會想 ( )感覺是雙( )方 你若燃亮我 ( )我亦要懂得釋( )放
A2 (回)頭又再想 ( )心裏漸奔( )放 你若能會意 ( )掛念已找到方( )向

        |D       |A
過去每日同路往 ( )不懂珍惜那些境( )況
        |D             |E
這晚我獨來獨往 ( )卻是太後悔 浪費共對時光 ( )

   D     |A        |E       |D        |E
你這(剎)那在何方 ( )我有說話未曾講 ( )如何能連繫上 ( )與你再相伴在旁 ( )
   D     |A        |E       |D        |E D
愛意(要)是沒回響 ( )世界與我又何干 ( )原來仍然是你 ( )叫我永不斷自強 ( ) ( )

  |A         |A
如晨(光)(情意比天更晴朗 (無)數遠景再同創)
   |D               |E
遙遙同(往)(願再去找更遼闊同行地方)在途(上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A |A |D |E
如晨(光)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  |A         |A
如晨(光)(情意比天更晴朗 (無)數遠景再同創)
   |D        |E     D   |A
遙遙同(往)(願再去找更遼闊(同)行地方)Woo Woo 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