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奕邦 - 離開拉斯維加斯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藍奕邦 / 周國賢 詞:藍奕邦 Key:A>Bb 4/4





A|E|F#m|D|

|A     |E     |F#m      |D
( )於這個紅燈(區) 每晚連場派(對) 過客忘形遊樂(遮)掩心碎
|A     |E     |F#m   |D
( )我也沉淪買(醉) 和淪落的你(做)做愛侶 ( )

  |A     |E     |F#m      |D
A2 ( )彷彿我們登(對) 彼此漸無生(趣) 不奢想多番壯(舉)
A3 ( )當稀客難為(你) 當生活難倒(我) 一起淒戚好過(麼)
  |A     |E      |F#m|A
A2 ( )只想四圍喧(嘩) 能麻木心底唏(噓) ( )
A3 ( )酒色裡沉溺(中) 靈魂逐寸往下(墮) ( )
 |F#m     |E     |D  |C#m
B1 ( )留在客房繼續(跟)我互相較量(誰) 更心(碎)
B2 ( )橫豎再幽閉著(總)有日登上絶(路) 我知(道)
 |F#m     |E     |D   |A
B1 ( )還是趁今晚像(下)注般來共我(飛)馳 車(廂)裡
B2 ( )何懼當想眺望(大)峽谷而伴我(開)往 新(國)土

   |AM7     |E     |F#m      |D
原諒我此(刻) 好想捉緊你(臂)彎 來共我識(穿) 光影裡有多(黯)淡
  |F#m    |E    |D  |D
沒有把(握) 還是要一(試) 走出這(荒)誕 ( )
   |AM7     |E     |F#m      |D
陪著我醫(好) 瘡疤不依靠(糜)爛 陪著我證(實) 清醒裡仍舊(生)還
  |F#m   |E    |D |D
如若怯(懦) 親吻我(吧) 一起壯(膽) ( )

Repeat A3 / B2

   |AM7     |E     |F#m      |D
原諒我此(刻) 好想捉緊你(臂)彎 陪著我證(實) 清醒裡仍舊(生)還
  |F#m   |E    |D |D
如若怯(懦) 親吻我(吧) 一起壯(膽) ( )

        |A  |E         |F#m |D
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 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
        |A  |E         |F#m |D
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 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

   |AM7     |E     |F#m      |D
如若你太(累) 只需捉緊我(臂)彎 陪著我一(起) 走出過去的(黯)淡
  |D/F#    |E    |A  |休
晨霧乍(現) 從幻覺蘇(醒) 一起睜(開)眼
   |BM7    |F     |Gm    |D#
陪著我醫(好) 心底裡傷(患) 來共我試(著) 頑強地生(還)
  |Gm   |F    |D# |D#
時日有(限) 不要回(頭) 永不折(返)

        |Bb  |F        |Gm |D#
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 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
        |Gm |F         |F/D#|F/D#
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 We're leaving Las Vegas ( )
        |Bb
We're leaving Las Vegas

Bb|Gm|D#|Gm|Bb|D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