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 - 我應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國敬 詞:陳少琪 Key: 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 F/A|Bb C|F|Bb F/A|C|

  |F      Am7|Bb      C
A1 ( )你眼蓋脫了色(彩) ( )頸巾即將鬆(脫)下來
A2 ( )盼你性格會更(改) ( )始終苦等一(個)未來
  |F   –   Am7 .Dm   |Gm7   C
A1 ( )我在探聽誰像(親)你在懷(內) 可是(你) 心不會(裝)載
  |F   –   Am7   Dm  |Gm7    C = = A/C#
A2 ( )你諷刺我人活(於)五十年(代) 不用(再) 得一個(深)愛  ( )

  |Dm       C6   |Bb     C
B1 ( )而我知身(受)其害 ( )仍然在說(都)不必分開
  |Dm       C6   |Bb     C
B2 ( )常痛哭躲(在)門外 ( )誰人共你(正)在內 傳來聲聲喝采

|F      Am7|Dm   –    Gm7=Am7=Bb=C
( )應該早已沒期(待) ( )應該心死為何 (仍) (未) (放) (開)
|F   –   Am7.Dm    |Gm7   C7   |F
( )應該不要回來(任)你傷(害) 戀甚麼(愛) 你精(彩) 我悲(哀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Bb C Dm -|Bb C Bb.C

Repeat Chorus

Am7.Dm|

  |Gm7   C7   |Bb
戀甚麼(愛) 你高(山) 我深(海)

( Bb ) C|F|Bb F/A|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