滅火器 - 島嶼天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大正 詞:楊大正 Key:G>A 4/4



G|G|C|C|Em|Em|C|C|

|G    |D/F# |Em  |D   |C   |G/B   |Am7     |D
(親)愛的媽媽 ( )請你(毋)通煩惱(我) 原諒(我) 行袂開(跤) 我欲去(對)抗袂當原諒的(人)
|G    |D/F# |Em    |D   |C   |G/B   |Am7   D |G
(歹)勢啦 愛人(啊) 袂當(陪)你去看電(影) 原諒(我) 行袂開(跤) 我欲去(對)抗欺負(咱)的(人)

Gsus4.G|

|G    |D/F#|Em  |D   |C    |G/B |Am7   |D
(天)色漸漸光 ( ) (遮)有一陣(人) 為了(守)護咱的夢 ( )成做(更)加勇敢的(人)
|G    |D/F#|Em  |D    |C    |G/B  |Am7 D |G |G
(天)色漸漸光 ( ) (已)經不再(驚)惶 現在(就)是彼一工 ( )換阮做(守)護(恁)的(人) ( )

G|D/F#|Em|D|C|G/B|Am7|D|

 |Em    |D    |C     |G
已經(袂)記哩 是(第)幾工 請(毋)通煩惱我 ( )
  |C   |G/B     |Am7     |D |D
因為(阮)知影 無(行)過寒冬 袂有(花)開的彼一工 ( ) ( )

|G    |D/F#|Em|D |C     |G/B  |Am7   |D |D
(天)色漸漸光 ( ) ( ) ( ) ( )天色漸漸光 ( )已經是(更)加勇敢的(人) ( )

|A    |E/G#|F#m     |C#m |D   |A/C#  |Bm7   |E
(天)色漸漸光 ( )咱就(大)聲來唱著歌 ( )一直(到)希望的(光)線 照著(島)嶼每一個(人)
|A    |E/G#|F#m     |C#m|D      |A/C#|Bm7 E |A
(天)色漸漸光 ( )咱就(大)聲來唱著歌 ( ) (日)頭一[足百]上山 ( )就(會)使(轉)去(啦)

Repeat A Key Chorus

|A |A |D   |A |D   E |A
( ) ( ) (現)在是彼一(工) (勇)敢的(台)灣(人)

( A )|A|D|D|F#m7|F#m7|D|D|
A|A|D|D|F#m7|F#m7|D|D|Dm|D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