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可以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俊傑 詞:林怡鳳 Key:F 4/4



F|Bb|
F|Dm7|BbM7|F/C C7|

|F       |Dm7|Bb       |C
( )寂寞攀附在等過的(門) ( )地板裂縫在時間的(河)
|F       |Dm7|Bb       |C
( )愛與恨總是一線之(隔) ( )這樣下去也不是不(可)

|Bb   C  |Am  Dm  |Gm7  C   |F  F7
我(們) 一(路)停停走(走) 越(來)越不知(道)自己(要)的是什(麼) ( )

    |Bb   C   |Am Dm |Gm7     Bb     |C
B2 我們我(們) 誰(也)不肯承(認) (喔) 摀住(了)耳朵 聽見(的)笑聲 是假(的)
B3 我們我(們) 誰(也)不肯承(認) (喔) 飄忽(的)眼神 絕緣(的)體溫 是真(的)

   |Dm    Am   |Bb  –  F C/E |Dm    Am   |Bb
C1 真的(可)以了 我(可)以了 放(棄)相愛資(格) ( )耽誤(的)青春 是(美)好的 天(真)
   |Gm7   C  |Am   Dm 
C1 你的(痕)跡還在(我)這 像(塵)埃沒有(分)寸

|Bb           |C
 (如)影隨形著 狂妄刺痛著 (我)

   |Dm    Am   |Bb    F   |Dm    Am   |Bb
C2 真的(可)以了 我(可)以了 或(許)不置可(否) 讓我(當)那個 提(分)手的 罪(人)
   |Gm7   C   |Am   Dm
C2 走不(到)的路就(算)了 我們(永)遠停在(這)了

|Gm7    C   |F
 (不)在乎的 (沒)有捨不(得)

Cm7 Bb|F|Cm7 Eb|C|

Repeat B2 / Chorus 1

|Gm7     Bb    |C
 (如)影隨形著 (狂)妄刺痛著 (我)

Repeat Chorus 2

|Gm7    C   |F
 (愛)不愛了 (成)為過去(了)

( F )|F/A|Fm|C|

 |Gm7   C   |Am   Dm
走不(到)的路就(算)了 我們(永)遠停在(這)了
|Gm7   C   |F Bdim7|Gm7=C   G7 – –
(愛)不愛了 (成)為過去(了) ( )  (只)是(朋)友 (我)們可以了

F|Dm7|BbM7|F/C C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