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敬基 - 分手變氣球 (電視劇《我要Fit一Fit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ohnny Yim 詞:鄭敬基 Key:G 4/4



G Em7|C|G Em7|C|
G Em7|C|G Em7|C|C|

|G Em7|C |G Em7 |C
(數)說(著)理(由) (想)笑(沒)借(口)
   |Am   B7/D# |Em  |C     D     |G
明白讓你(苦)笑之中(可)以與他(抱) 而這(愛)情 成了(友)情 溜走 ( )

  |G Em7|C |G Em7 |F  .E7  |Am7
A2 (真)愛(是)理(由) (稱)你(做)朋(友) 心(中)痛到極(處)時侯 
A3 (擁)抱(後)分(手) (想)見(沒)借(口) 不(想)見你內(疚)
   G/B   |C    D   |G
A2 口(中)叫你不(要)回頭 真(的)愛滿足(所)有
A3 只(想)見你愉(快)由頭 祝(福)你我的(好)友

        |G    Em7    |C     D
C1 分手我祈求 ( )捨不得讓(你)走 連忙用(呼)吸忍痛淚(流)
C2 分手變汽球 ( )捨不得讓(你)走 連忙用(呼)吸忍痛淚(流)
        |G    Em7    |C  –  G/D
C1 分手我祈求 ( )不得不讓(你)走 如從前(一)般深愛著(你)
C2 分手變汽球 ( )天天繞著(你)走 隨隨由(風)中牽帶導(引)
  B7/D#|Em    D   |A/C#  |Am7    D7 |G
C1 (到)了一(天) 靈魂願(珍)惜身邊(所)有 愉快(的)回憶都 ( )已經(足)夠
C2 (到)了很(久) 球兒若(消)失請都(相)信 愉快(的)回憶我 ( )已經(足)夠

CM7 D|Em7|CM7 D|Em7|
CM7 D|Em7|FM7 BbM7|Am7 D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( G ) Am|Em C ║D|

Repeat Chorus 2

|C  |G  |C
( )我已(經)擁有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