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凡 - 歲月這把刀 (電視劇《女人30情定水舞間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曲世聰 詞:曲世聰 Key:F 4/4



F|Bb|Dm7|C|

|Bb      |Am7|Gm7   C   |F  F7
 ( )就在你轉身的時(候) ( )發現身(後)的人是(我) ( )
  |Bb   C  |Am7  Dm7 |Gm7   C  |F
臉有些(瘦)了 ( )心有些(苦)澀 ( )我一直(在)等待著(你)的沉(默)

 |Bb      |Am7|Gm7   C    |F  F7
A2 ( )我是個回憶的木(偶) ( )不斷的(被)思緒 牽(著) ( )
A3 ( )快樂了太多會寂(寞) ( )就像分(別)時的那首(歌) ( )
     |Bb  C   |Am7 Dm7 |Gm7   C   |F
A2 一圈圈(轉)著 ( )一次次(哭)著 ( )你模糊(的)背影已(慢)慢地(遠)走
A3 愛也是(什)麼 ( )恨又是(什)麼 ( )不如就(這)樣讓它(平)穩的(渡)過

     |F       |Bb   |Dm7      |Bb
這把刀子刺(痛)我 痛得乾脆又(俐)落 我們曾(因)為沒在一起哭很(久)
|A7         |Dm   Cm   |Bb    C  |F
這(生)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(一)腔熱血(無)處塗抹 (還)得像支(隊)伍不(逃)脫

( F )|C|Am|Bbm|F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  |F       |Bb   |Dm7      |Bb
這把刀子刺(痛)我 痛得乾脆又(俐)落 我們曾(因)為沒在一起哭很(久)
|A7        |Dm   Cm    |Bb   C  |F
這(生)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(一)腔熱血(無)處塗抹 (還)得像支(隊)伍那(樣)活

|Gm7        |FM7     |Gm7        |FM7
 ( )誰都可以輕易地發現 ( )愛是那麼難 ( )可我心裡有了些愧疚 ( )當初不應該
|Cm       |Bb     |Gm7       |C
 ( )到現在你的好 才(能)感覺到 每次(難)過都會想你 證明(我)還是愛過你

      |– F Gm Am    |Bb    |Dm7       |Bb
這把刀子刺痛我 ( ) ( ) ( )痛得乾脆(俐)落 我們曾(因)為沒能在一起而哭(過)
|A7         |Dm   Cm   |Bb    C  |F
這(生)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(一)腔熱血(無)處塗抹 (還)得像支(隊)伍不(逃)脫
     |F       |Bb    |Dm7     |G
這把刀子刺(痛)我 一刀刀刺(痛)我 我們曾(因)為沒能在一起而哭(過)
|A7        |Dm   Cm    |Bb    C|F
這(生)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(一)腔熱血(無)處塗抹 (還)得像支(隊)伍(那)樣活

( F )|Bb|Dm7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