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 - 護航 (電視劇《西遊記 張紀中版》香港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A 4/4



A|Dm|A|Dm|

   |A      |D  |Dm       |A – – E/G#
A1 這(晚) 你與我分隔(兩)方 這(晚) 無繁星 給我(仰)望   ( )
A2 愛(你) 永遠也不會(太)多 為(何) 無涯天邊只有(冷)落   ( )
    |F#m     |B7     |Bm7     Bdim7 |E
A1 誰提示(我) 哪裡 是我(苦)海對岸 但我(不)難過 自問已(得)到太(多)
A2 誰提示(我) 哪裡會是我(苦)海對岸 但我(不)難過 旁人共(我)又何(干)

   |A     |E/G#    |F#m    |C#m
仍會期(望) 你仍然或者(需)要我 人於哪(方) 我隨時來替(你)附和
  |Dm    G7  |C#m   F#  |Bm    E7  |A
從前 ( )寒冬裡 ( )當星辰(黯)淡無月(光) 是你(的)輪廓 不(肯)捨棄(我)

Repeat A2

   |A     |E/G#    |F#m    |C#m
仍會期(望) 你仍然或者(需)要我 人於哪(方) 我隨時來替(你)附和
  |Dm    G7   |C#m    F# |Bm       E7
從無 ( )離開過 ( )假使你 ( )仍許可 ( )來日(再)由我 危劫中護(航)
   |A     |E/G#    |F#m    |C#m
回憶太(多) 似洪洪烈火(蒸)發我 無悔飄(蕩) 慶幸仍能替(你)寂寞
   |Dm    G7  |C#m   F#  |Bm    E7  |A
千百年 ( )寒冬裡 ( )當星辰(黯)淡無月(光) 是你(的)輪廓 不(肯)捨棄(我)

  |B/D#  Bdim7 |C#m   F#  |Bm7     Bdim7 |E
結局我(很)清楚 ( )存在好(比)一首輓(歌) 愛你(的)是我 紅塵內(救)藥無(方)

   |A     |E/G#    |F#m    |C#m
始終盼(望) 你仍然或者(需)要我 不管哪(方) 我隨時承接(你)風浪
   |Dm    G7  |C#m   F# ║F# |Bm    E7   |A
千百年 ( )寒冬裡 ( )當星辰(黯)淡無月(光) ( )沒你(的)輪廓 我(不)知怎去(過)

A|D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