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火宅之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藍奕邦 詞:藍奕邦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DM7 E|F#m|DM7 GM7|C#7|

|F#m       |F#m  |F#m        |F#m
 (在)生活 就算枯燥但仍(在)生活 (但)生活 自你飄到像蝴(蝶)那般
 |C#m7      |F#m      |Bm7     C#m7 |F#m
然後(發)現 其實不應該再(以)孤獨為伴 何用再(隱)瞞 來為你解(封)這度城(門)

     |DM7     E    |C#m7  – F#m7 E   |DM7      E   C#7
B1 城內太安(寧) 人或太清(醒) 來讓我大(聲)笑著承(認)  ( )人尚有激(情) 能令世間(鴉)雀亦無(聲)
B2 誰越要豐(盛) 誰就更感(性) 無懼行入(火)裡面填(命)  ( )平淡會安(定) 平淡也可(荒)廢了生(命)

   |DM7     E  |C#m7  –  F#m7 E |DM7      E  |A  C#7
C1 任性(的)我搬進這火(宅) 賠掉(性)命也是我選(擇) ( )讓我(蠢)到盡情地苦(戀)一位(稀)客 ( )
C2 任性(的)我搬進這火(宅) 賠掉(性)命也是我選(擇) ( )讓我(蠢)到盡情地苦(戀)一位(稀)客 ( )
   |DM7     E  |C#m7    F#m7 |DM7     E    |C#7
C1 任我(雙)腳深陷於沼(澤) 還在(背)負上萬個指(責) 奉獻(出)過所有的(好)比這一世都(留)白
C2 就算(雙)腳深陷於沼(澤) 仍為(你)奉上萬個稱(讚) 奉獻(出)我所有的(准)許最黑暗都(純)白
   |DM7   E |F#m
犧牲先叫(在)這人生(中)塗過(色)澤

DM7 E|C#m7 – F#m7 E|DM7 E|F#m|

Repeat B2 / Chorus 2

   |DM7   E  |F#m
姑且准我(自)己承擔(這)狂妄選(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