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 - 耳朵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小霞 詞:姚若龍 Key:F 4/4 BPM:63

Capo 1 Play:E




E|Abm|Am|E/B B|

 |E     |Am       |B    |E
太(親)密的關係像不(像)海底 看著溫柔(的)草 美麗(的)魚
|C#m  C#mM7 |C#m7  Bbdim7 |F#m7    |B
 ( )屏息太(久)一瞬間 ( )快不能(呼)吸 秘(密)會不會是某(種)氧氣
 |E     |Am       |B     |E
有(沒)有一種孤僻能(被)允許 當著最愛(的)人 面無表(情)
|C#m C#mM7  |C#m7  Bbdim7 |F#m7    B |E
 ( )躲在自(己)的世界 (混)亂或整(理) 就是(單)純地不想(被)干(預)

  |D     |C#m      |B     |C#m
翻完(我)的簡訊 我的(信) 能不能 順便(翻)翻我的心情 ( )
   |A       |E    |A     |B
我們有(隔)間不同的心靈 ( )所以有 (動)線不同的情(緒)

 |E ( 2x 5/4 E )|Am      |C    D   |E
當(愛)情只剩嘴巴 ( )少了耳朵 就(變)得妳只(相)信妳猜(測)的
|Am       |E   C#m   |D        |B
當(感)應在你我之間 ( )不再流(動) 該怎麼(說) 沒死不代表 活(著)
 |E     |Am      |C    D   |E
當(愛)情只剩眼睛 ( )少了耳朵 就(變)得妳只(看)到妳怕(看)的
|Am       |E   C#m |D     B   |E
我(努)力越解釋妳越 ( )流淚激(動) 但(有)些事 不(仔)細聽不(會)懂

E B/D#|.C#m – E/B –|A E/G#|.F#m7 – B –|

Repeat B / Chorus

E|Abm|Am|E B|E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