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 - 黑色柳丁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陶喆 詞:陶喆 Key:A 4/4 BPM:63




Am Dm7|Am Dm7|Am Dm7|Am Dm7|

  |A   Em    |D   –   C   Bm   |A
A1 ( )今天我(心)情有一點(怪)怪的 可是(說)不出來(到)底為什(麼)
A2 ( )今天一(起)床 我就(頭)痛  不管(吃)了幾瓶(藥)都沒有(用)
     Em    |D  –  C  Bm |A
A1 好像有(一)些悲傷的(徵)兆 可是(病)因(不)知(道)
A2 心情有(一)些莫名的(焦)躁 你離(我)越(遠)越(好)
     Em    |D  –  C    Bm   |A
A1 頭上有(橘)色的加州(陽)光 我的(口)袋只有(黑)色的柳(丁)
A2 外面有(橘)色的加州(陽)光 我卻(躲)在自己(孤)獨的黑(洞)
     Em    |D  –  C    Bm  |A
A1 我只有(一)個藍色的(感)覺 不要(問)我  (為)  什( )麼
A2 我只有(一)個小小的(要)求 就是(請)你 Leave Me A-lone

 |FM7  |G         |A     |Asus4 .A – – 
很想(說) 再又(覺)得沒有話好說 我只(恨)我自己 逃不(出)這監(獄)
 |FM7  |G        |Asus4 .A – –|Asus4=N.C .A=N.C  A – –
或許(我) 是個(沒)有出息的小蟲 不該(一)直作(夢)  你不(是) (個) 英(雄) ( ) ( )

|A     FM7    |D  –  Bm   Bb
( )葉子用墜落( )證明換季 ( )可我昏昏(沉)沉沒有(辦)法醒
|A    C   |Bm  Bb
( )你願意(做)個英雄 ( )還是(你)會要放棄
|A     FM7    |D  –  Bm   Bb
( )天是亮的卻( )佈滿烏雲 ( )所有焦距(被)閃光判(了)死刑
|A    C    |D  – C Bm
( )你想做(什)麼英雄 ( )我看你(不)過(是)傭兵
|A  – C   Bm   |A  –  C    Bm  |Am
( )我只想(哭) 只想(哭) 只想(哭) 我只想(哭) 只想(哭) 只想(哭)

( Am ) Dm7|Am Dm7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m ) Dm7|Am Dm7|

Repeat Chorus

|A   Em    |D   –   C   Bm  |A
( )今天我(心)情有一點(懶)懶的 可是(說)不出來(到)底為什(麼) 
   Em    |D  –  C  Bm|A –
好像有(一)些悲傷的(徵)兆 可是(病)因(不)知(道) 
    C   Bm   |A  –  C    Bm   |A –
我只想(哭) 只想(哭) 只想(哭) 我只想(哭) 只想(哭) 只想(哭)
    C   Bm |N.C
我只想(哭) 只想(哭) 只(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