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春 - 獻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林夕 Key:Ab>F 4/4 BPM:77

Capo 1 Play:G>E

國語版:一定要幸福 詞:鄭中庸




Em|CM7|C|D|G F#dim7|Bsus4 B~|

|Em      |G/D       |C     |G
 ( )我沒有膽掛念 ( )你沒有心見面 ( )試問我可以(去)邊
|Am    B |Em   G/D |F#dim7  |B
 ( )只要我(出)現 ( )只怕你(不)便 ( )亦連累你(丟)臉

 |Em      |G/D       |C      |G
A2 ( )你是我的秘密 ( )我是你的廢物 ( )缺席也不算(損)失
A3 ( )我共你不夠熟 ( )眼淚也比較濁 ( )也沒氣質對(你)哭
 |Am    B |Em   G/D |F#dim7   |B
A2 ( )今晚你(生)日 ( )祝我有(今)日 ( )地球上快消(失)
A3 ( )不介意(孤)獨 ( )比愛你(舒)服 ( )別離就當祝(福)

  |A   B/A|Abm7 C#m7|F#m7   B |E
眼淚(還)是留給(天)撫(慰)  ( )你是(前)度何必(聽)我(吠)
|Ebdim7  Ab7 |C#m  E/B  |F#m7   |E/B  B
再不(走) 有今(生) 無(下)世 ( )你是否(想)我 起這個(毒) (誓)
  |A   B/A|Abm7 C#m7|F#m7   B  |E
寧願(失)戀亦不(想)失(禮)  ( )難道(要)對著你(力)歇聲(嘶)
|Ebdim7 Ab7 |C#m  E/B  |F#m7    |B~    |Em ( 2x N.C )
即使(不)抵 ( )都要(眼)閉 ( )我這種(身)世 有甚麼(資)格 獻世 ( )

( Em )|G/D|CM7 G/B Am C/G|F#dim7|B|N.C|

Repeat A2 / Chorus

A B/A|Abm7 C#m7|F#m7 B|E|
Woo~

|Ebdim7 Ab7 |C#m  E/B  |F#m7    |B~   |Em
即使(不)抵 ( )都要(眼)閉 ( )我自卑(不)怕 有自尊(只)怕 怕獻(世)

( Em )|CM7 – Dsus4 D~|E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