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春 - 一定要幸福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鄭中庸 Key:Ab>F 4/4 BPM:77

Capo 1 Play:G>E

粵語版:獻世 詞:林夕




Em|CM7|C|D|G F#dim7|Bsus4 B~|

|Em      |G/D       |C      |G
 ( )淹沒在城市裡 ( )看不見的星星 ( )其實仍在守著(你)
|Am    B |Em   G/D |F#dim7   |B
 ( )你有沒(有)心 ( )你願不(願)意 ( )逆轉時間結(局)

|Em      |G/D       |C      |G
 ( )朋友忽然聊起 ( )關於你的消息 ( )原來塵埃已落(定)
|Am    B |Em   G/D |F#dim7   |B
 ( )我為你(高)興 ( )為自己(傷)心 ( )好複雜的情(緒)

  |A   B/A|Abm7 C#m7|F#m7   B |E
過去(往)往總是(過)不(去)  ( )留成(現)在最痛(的)印(記)
|Ebdim7  Ab7 |C#m  E/B  |F#m7   |E/B  B
左一(句) 右一(句) 對不(起) ( )你救不(了)我 我挽不(回) (你)
  |A   B/A|Abm7 C#m7|F#m7   B  |E
人生(能)有幾次(的)可(惜)  ( )我想(我)的眼睛(已)洩了(底)
|Ebdim7 Ab7 |C#m  E/B |F#m7    |B~      |Em ( 2x N.C )
夜深(人)靜 ( )忽然(想)起 ( )一定(要)幸福 當時(的)約定 沒忘記 ( )

( Em )|G/D|CM7 G/B Am C/G|F#dim7|B|N.C|

Repeat A2 / Chorus

A B/A|Abm7 C#m7|F#m7 B|E|
Woo~

|Ebdim7 Ab7 |C#m  E/B  |F#m7     |B~   |Em
夜深(人)靜 ( )忽然(想)起 ( )一定要(幸)福 你一定要(幸)福 祝福(你)

( Em )|CM7 – Dsus4 D~|E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