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 - 傻子 (電影《愛LOVE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鄭楠 詞:鄭楠 / 張鵬鵬 Key:B 4/4 BPM:77

Capo 2 Play:A




DM7|A /C#|DM7|A|

|DM7    |A      |DM7    |A
 ( )等愛的人很( )多 不預設你( )會在乎我 ( )
|DM7     |A     |DM7   |E
 ( )難道一生的( )時間 都用來( )換和你一( )個誤會

|DM7    |A      |DM7    |A
 ( )誰能真的讓( )誰 幸福到故( )事的結尾 ( )
|DM7     |A     |DM7   |E
 ( )何必那麼的( )慌張 有時清( )醒才是錯( )誤的開始

|A    |C#m       |DM7    |E7
( )我不需要 ( )也不重要 做一個(傻)子多麼好 ( )
|A     |C#m  |DM7|Dm
( )我不明白 也(不)需要明( )白 ( )

        |A|C#m7|DM7|Dm
就讓我這樣到老 ( ) 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   |F#m     |C#/F     |A/E     |Ebdim7
就讓我這樣就很( )好 沒什麼緊( )要 只需要你 ( )輕輕一個擁抱 ( )
   |DM7       |E   |Bm7     |Dm     |A
就算不留( )下什麼也無所謂 ( )就算留下( )了什麼也都珍(貴) 珍貴 珍(貴)

|A/C#|DM7|E7
 ( )  ( ) ( )做傻子多麼好
|A     |C#m |DM7 |Dm        |A
( )我不明白 也(不)需要明( )白 ( )就讓我這樣到老 ( )

|( A )|C#m|DM7 |Dm~
 ( ) ( )這樣(到)老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