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 - 殘酷月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小霞 詞:向月娥 Key:A>Bb 4/4 BPM:65




A|F#m|D E C#m F#m|D|E|

  |A     |D     |E      |A
讓我( )愛你 然後(把)我拋棄 我(只)要出發 不要目(的)
  |D   E|C#m7  F#m7|Bm      |E
我會(一)直想(你) (忘)記了呼(吸)  (孤)獨到底 讓我(昏)迷

  |A     |D    |A/E     E   |A
如果( )恨你 就能(不)忘記你 所(有)的面目 ( )我都不(抗)拒
  |D   E|C#m7  F#m7|Dm      |E
如果(不)夠悲(傷) (就)無法飛(翔) 可(沒)有夢想 何必(遠)方

 |A       |E/G#          |D  Dm |E
我(一)直都在流浪 可我(不)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(忘) ( )原來(躺)在你手上
 |A       |C#m          |D  |E   |A
我(努)力微笑堅強 寂寞(築)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(裡) 最(溫)柔的月(光)

F#m C#m|D E A A/G|D C#m ║Bm E |A.Asus4 A – –|

Reepat A2 / Chorus

F#m.D – –|E – A E/G#|D –.F#m F#7 –║Bm|F Fsus4|

|Bb        |F/A          |Eb Ebm  |F
我(一)直都在流浪 可我(不)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(忘) ( )原來(躺)在你手上
|Bb        |Dm          |Eb  |F  |Bb
我(努)力微笑堅強 寂寞(築)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(裡) 最(溫)柔的月(光)

Bb|Gm|Eb –.Gm G7 –║Cm7 Cm|Bb|B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