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 - 說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雙飛 詞:施人誠 Key:Bb 4/4 BPM:63

Capo 3 Play:G




G Cm|G Cm6|G Cm|G Cm6|

|G   Cm   |G  Cm |G   Cm  |Em7 – Dm
( )是有過(幾)個不錯(對)象 ( ) ( )說起來(並)不寂寞(孤)單  ( )
 G |C   D/C |Bm7  Em7  |Am7   C   |C/D D
(可)能(我)浪蕩 ( )讓人(家)不安 ( )才會 ( )結果都( )陣亡 ( ) ( )

  |G   Cm   |G – Cadd9 C |G   G/F  |Em7 – Dm
A2 ( )我沒有(什)麼陰影(魔)障  ( ) ( ) ( )妳千萬(不)要放在(心)上  ( )
A3 ( )我好久(沒)來這間(餐)廳  ( ) ( ) ( )沒想到(已)經換了(裝)潢  ( )
   G |C   D/C |Bm7   E  |Am7   C/D    |G
A2 (我)又(不)脆弱 ( )何況(那)算什麼(傷) 反正(愛)情不就(都) 這樣 ( )
A3 (角)落(那)窗口 ( )聞得(到)玫瑰花(香) 被妳(一)說是有(些) 印象 ( )

   G7  |CM7 D/C  |Bm7  Em   |Am7  C/D   |G –
C1 (我)沒有說( )謊 (我)何必說( )謊 (妳)懂我的 ( )我對妳(從)來就不(會)假裝
C2 (我)沒有說( )謊 (我)何必說( )謊 (妳)知道的 ( )我缺點(之)一就是(很)健忘
  Dm7 G7|CM7  D/C |Bm7   Em  |Am7   C/D   |G
C1 (我)哪(有)說( )謊 (請)別以為(妳)有多難(忘) 笑是(真)的不是(我)逞強 ( )
C2 (我)哪(有)說( )謊 (是)很感謝(今)晚的相(伴) 但我(竟)然有些(不)習慣 ( )

( G ) Cm G –|
F C|Eb Bb|F C|Eb – F D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– F  G|CM7  D/C  |Bm7  Em   |Am7  C/D   |G –
 (我)沒(有)說( )謊 (我)何必說( )謊 (愛)一個人 ( )沒愛到(難)道就會(怎)麼樣
Dm7 G7|CM7 D/C  |Bm7   Em  |Am7   C/D|G  –
(別)說(我)說( )謊 (人)生已經(如)此的艱(難) 有些(事)情就不(要)拆(穿)
Dm7 G7|CM7 D/C  |Bm7  Em   |Am7    C/D       |G –
(我)沒(有)說( )謊 (是)愛情說( )謊 (它)帶妳來 ( )騙我說 (渴)望的 有可能 (有)希望
Dm7 G7|CM7 D/C  |Bm7   Em~  |Am7   C/D~|G
(我)沒(有)說( )謊 (祝)妳做個(幸)福的新( )娘 我的(心)事請妳(就)遺( )忘

( G ) Cm|G Cm6|G Cm|G Cm6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