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婉婷 - 愛的海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曲婉婷 詞:曲婉婷 Key:E 4/4





|A  B  |Abm  C#m |F#m  B | E
(身)在 (他)鄉 (志)在 (遠)方 (你)的愛讓(我)堅(強)
|A  B  |Abm  C#m |F#m  B  | E
(歌)聲 (蕩)漾 你(為)我 (鼓)掌 (沉)浸在(愛)的海(洋)

|F#m        |B 
從(不)敢想到 想去做到 (做)到我想的 
 |F#m        |B
事實(證)明我並不像他們想像(的)那樣脆弱
  |F#m      |B      |E
我只是(需)要一盞燈 一架(鋼)琴 一支麥克(風)

Repeat Chorus

 |F#m       |B
曾經(想)像過做一名醫生 (救)死扶傷
 |F#m                 |B
也曾(想)像過做律師 做記者 做奧運冠軍 但是(都)沒有結果
   |F#m        |B      |E
因為我最(想)要的是一盞燈 一架(鋼)琴 一支麥克(風)

Repeat Chorus

A B|E|A B|E|D E|A G|C D|E|

Repeat Chorus

|A  |B  |E
(沉)浸在(愛)的海(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