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 - 三角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黃偉文 Key:Bb>C 4/4|║ –=.↑

Capo 3>Play:G>A




G D|C G|C G|.D

|G    D  |C   G |C    G |Am7   D
( )沒有這(件)事 ( )妨礙我(們) ( )難道我(和)你 ( )又會一(樣)
|G    D  |C   G |C     G |.D
( )就算不(是)她 (也)有問題(吧) (早)該分開 (不)該怪(她)

    |G     |Em      |C      |D
即使跟蹤(你) 來臨案發現(場) 牢牢看守著(你) 提防你搭上(這)一個她
 |Bm      |Em      |Am7      |D
下個(她) 都會趁我看不(到)誘惑你 明白如(你)要這樣易變心 (哪)到我害怕
  |G      |D/F#    |Em     |G/D
就算(她) 跟你有段情 (我)也為你高興 (用)第三者身份見(證)
      |C   D/C  |Bm   Em   |A   |C/D    D   |C
最不可靠是愛(情) 我們(無)人能得(勝) 再溫(馨) 仍不(夠)耐性 捱(得)到第四(者) 煞風(景)

( C )|G/B|Am7|C/D D E7 –|

|( E7 )  |A     |F#m     |D      |E
 (當)初喜歡(你) 其時你有別(人) 完全都因為(我) 才完結過去(拋)低了她
 |C#m     |F#m       |Bm7       |E
下個(她) 不過接替我當(天)那位置 情外情 (轉)了對象 別要太驚( )訝
  |A      |E/G#    |F#m     |A/E
沒有(她) 都會有別人 (你)我避免不過 (混)亂間將彼此錯(過)
      |D   E/D  |C#m F#m  |B     ║Bm7   |E
有幾多故事最(後) 愛人(仍)然同一(個) 看清(楚) 誰(都)背叛過 誰(亦)曾被騙(過)

  |A     |C#m7      |F#m     |A/E
不知(道) 伴侶再換就更(好) 還是越來越退(步) 能讓路還是再(睹)
     |D       |A A/C# F#m –|Bm7         |E
就算再三上(訴) 你爭我奪投進(誰) (懷)  (抱) 誰話(愛)你註定 好心好報 ( )
  |A      |E/G#    |F#m      |A/E
第四(者) 跟你有段情 (我)也為你高興 (外)遇萬千燦爛像繁(星)
     |D   E/D |C#m   F#m  |B    |D/E    E |E  |D
可惜那併發(症) 我們(無)人能得(勝) 再溫(馨) 仍(不)夠耐性 捱(得)到第五(者) ( )煞風(景)

( D )|A/E|Bm7|D/E E – –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