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 - 花無雪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松本良喜 詞:林夕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原曲:中島美嘉 - 雪の華 詞:Satomi




A|D/A|E/A|D/A|

 |A    E  |D/A –  A E/G#|F#m7  C#m7   |D     E
情(感)留在溫(泉) 全球(沒)有這樂(園) ( )償還(共)遊浪的(素)願 望著(一)天飄雪打(轉)
 |A    E  |D/A –  A E/G#|F#m7  C#m7   ║D  A/E |A – Bm7
黃(葉)離地不(遠) 寒流(在)接送未(完) ( )無緣(份)承受的(美)麗 落在(心)底( )不要(怨)  ( )

A/C# |DM7 C#7/F|F#m    A/E |Bm7 Bdim7 |F#m A/E
(誰)  也(知) ( )景色都(總)會換季 ( )誰也(等) 光(陰)每滴流(逝) ( )
|Ebdim7 Ab7 |C#m7 F#aug  |Bm   |Abm7  C#7
誰人(可) 讓(飛)走的白(雪) 在(掌)心之中(握)過世 未抱(緊) 便放(低)

 |F#m   A/E |DM7   E/D   |C#m7  F#m7
為何(你)令我活(到)仲夏仍(像)初冬 ( )別了伊豆後(患)無窮 ( )
  |Bm7  A/C#     |D – Abm7 C#7
沒有膽(一)個到東(京)這麼凍 令我(知)道我太(愛)被(抱)擁
|F#m    A/E|DM7   E/D    |C#m=Fdim7 F#m=
 (以)後也害怕(獨)自凝(望)天空 ( )被你拋下是(極)難 (融) 的(痛)
A/E |Bm7  Bm7/E|A D/A=E/A=A
(面)對花(開)似雪一(般)冰(凍)    ( )

|DM7  Ab7  |C#m7 F#aug |Bm7 Bm7/E  |E/A   Em7
陪(我)看過雪(落)要分手(永)遠沒法(懂) 大(概)是沿途(怎)擁緊你(仍)然難感(動)
 |DM7  B7/D# |A/E=Fdim7 F#m=A/E|Bm7  – –  B7 |E C#7
猶如(細)雪沒法(綻)放花瓣(完)全 (不) 受(控) (還)幸(這)裡這樣暖 情(在)最(凍)心(中)

Abm7 C#|

 |F#m   A/E |DM7   E/D   |C#m7  F#m7
為何(你)令我活(到)仲夏仍(像)初冬 ( )別了伊豆後(患)無窮 ( )
  |Bm7  A/C#     |D    C#7
沒有膽(一)個到東(京)這麼凍 令我(知)道我太(愛)被抱擁
|F#m     A/E |DM7 E/D   |C#m7  F#m7
 (以)後也害怕獨(自)凝望天(空) ( )被你拋下永(遠)不懂 ( )
  |Bm7  A/C#    |D – Abm7 C#7
面對花(開)似雪一(般)冰凍 仍難(相)信你與(我)未(過)冬
|F#m   A/E   |DM7 E/D   |C#m=Fdim7 F#m=
 (以)後縱是(逛)盡地球沒青(空) ( )望雨點亦像(石)頭 (如)此(重)
A/E |Bm7  A/C#    |D   A/C#    |Bm7 Bm7/E~     |A
(在)我心(中)有雪花(不)能融 就算(敢)再到溫(泉)裡浸 埋頭(發)現世間(竟)可 這樣凍 ( )

( A )|D/A|E/A|D/A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