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祥 - 追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子祥 詞:林振強 Key:Eb 4/4

Capo 3 Play:C



C|G/B|Am|C/G.G

|C  G/B  |Am    |D    |G
( )童年(在)那泥路(裏)伸頸看 一(對)耍把戲藝(人)
|C  G/B  |Am    |D    |G – – F
( )搖動(木)偶令到(他)打觔斗 使(我)開心拍著(手)   ( )
|E     |Am     |D      |G
( )然而待戲班離(去)之後我問 ( )為何木偶不留(低)一絲足印
|C  G/B  |Am    |D  G  |C
( )為何(為)何曾共(我)一起的 像(時)日(總)未逗(留)

  |C  G/B  |Am    |D    |G
A1 ( )從前(在)那炎夏(裏)的暑假 跟(我)爸爸笑著(行)
A2 ( )徘徊(悠)悠長路(裏) 今天我(知)道始終要獨(行)
  |C  G/B  |Am     |D    |G
A1 ( )沿途(談)談來日(我)的打算 首(次)跟他喝啖(酒)
A2 ( )閒來(回)頭回望(去)追憶去 邊(笑)邊哭喝啖(酒)
  |E     |Am     |D      |G
A1 ( ) 然而自他離(去)之後我問 ( )為何夏變得如(冬)一般灰暗
A2 ( )然而就算哭仍(暗)私下慶幸 ( )時日在我心留(低)許多足印
  |C  G/B  |Am    |D  G  |C
A1 ( )為何(為)何曾共(我)一起的 像(時)日(總)未逗(留)
A2 ( )從前(從)前曾共(我)一起的 現(仍)在(心)內逗(留)

|Am   |Dm    |G G/B |C
 (從)前共你 (朦)朧夜裹 (躺)於(星)塵背(後)
|Am   |Dm    |D    |G
 (難)明白你 (為)何別去 (留)下空空的(一)個地球

Repeat A3

Am|Dm|G G/B|C|
Am|Dm|D|G|

Repeat A3

|C  G/B  |Am     |D  G  |C
( )從前(誰)曾燃亮(我)的心 始終一(生)在(心)內逗(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