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冠廷 劉天蘭 - 陪著你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冠廷 詞:唐書琛 Key:G>A 4/4




G Am|G/B – C –=D|Em G/D C – ║Bm7 Em7|
Am7 C/D|G C|G C|

 |G   G/B     |C   D   |G D/F# Em G/D |CM7      D
誰(說) 時間(片)刻變陳舊 ( )全為我(分)秒亦停(留) ( )因(我) ( ) 身(邊)有你緊握我的( )手
|G    G/B     |C   D   |G D/F# Em G/D |CM7      D
(愛) 誰說永( )不會長壽 ( )陪著你(一)生到白(頭) ( )都(能) ( ) 把(心)中星星閃得通( )透

   |G G/B C   D |Em   G/D C   D  |Em   Am7    ║D
陪著你(走) ( ) ( )一生(一)世(也)不分 ( ) ( )天天(編)出兩(雙)足印 (過)千山過千(海)
 |G G/B C   D |Em   G/D C   D  |Em   Am7║D7  |G
如(果) ( ) ( )走到(這)世(界)邊端 ( ) ( )我倆(已)是無(力)前行 (跟)我(一)起飛(去)

( G ) Am|G/B – C D|Em G/D – C ║G/B|Am7 – D E|
A Bm7|A/C# – D E| F#m A/E Ebdim7 –|Dm A/C# ║D|D/E E|

  |A   A/C#    |D    E   |A E/G# F#m A/E|DM7     E
不相(信) 時間(片)刻變陳舊 ( )全為你(分)秒亦停(留) ( ) 因(你) ( )身(邊)有我緊握你(的)手
  |A    A/C#    |D    E   |A E/G# F#m A/E|DM7     E
這份(愛) 誰說永( )不會長壽 ( )陪著我(一)生到白(頭) ( ) 都(能) ( )把(心)中星星閃得(通)透

   |A A/C# D  E |F#m   A/E |D  C#/F|F#m   Bm7    ║E
陪著你(走) ( ) ( )一生(一)世(也)不分 ( ) ( )天天(編)出兩(雙)足印 (過)千山過千(海)
 |A A/C# D   E|F#m   A/E |D  C#/F |F#m  Bm7 ║E  |A
如(果) ( ) ( )走到(這)世(界)邊端 ( ) ( )我倆(已)是無(力)前行 (跟)我(一)起飛(去)

|( A ) A/C#|DM7  E~ |A~
 ( ) ( )  (一)世伴(你)同路(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