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 - 沮喪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伯健 詞:黃偉文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     |A       |F#m       |DM7   Aaug   |Bm   E
C1 心知道(有)路尚要趕 身體卻(拒)絕彈起床 事後我(討)厭自己 (不)會反抗 (讓)我很沮(喪)
C2 急於到(處)賣弄眼光 小把戲(過)份露鋒芒 事後我(討)厭自己 (不)會收放 (讓)我很沮(喪)
C3 當失控(憤)怒沒法擋 將好友(當)做練靶房 事後我(討)厭自己 (粗)魯兇悍 (讓)我很沮(喪)
     |A       |F#m       |DM7   Dm  |A
C1 當天氣(那)樣地晴朗 當工作(照)樣十分忙 事後我(討)厭自己 (經)濟狀(況)
C2 只知道(有)話就要講 不懂去(漂)亮地隱藏 事後我(討)厭自己 (不)看狀(況)
C3 小波折(放)入大染缸 騷擾各(界)受盡驚惶 事後我(討)厭自己 (不)夠硬(朗)

|D     |E/D  |C#m    |F#7
( )每次我也知道(什)麼錯 ( )每次我也知錯(不)改過
|D  Dm  |C#m F#m|D      |A
( )怎麼(偏)偏知道(難) (過) ( )怎麼不可安心(出)錯

D/A|AM7|D/A|Bm7 E|
La~

Repeat Chorus 2 / A

E|G6|DM7|Bm|GM7|E|

Repeat A

Bm7 E|

Repeat Chorus 3

D/A|AM7|D/A|Bm7 E|
La~

  |AM7      |AM7      |AM7    |AM7
好多個(晚)上睡在床 想想怎(可)不沮喪 一想到(馬)上很沮喪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