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傑 - 一無所有 (電影《花心夢裏人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志遠 詞:王傑 Key:F 4/4

國語版: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詞:陳樂融



Dm|C|Gm|Bb|
Dm|C|Bb|Bb|F|F|

  |F    |Dm   Dm=F/C |Bb     |Gm  C
A1 ( )怎會棲所在(這)空間 ( ) ( ) ( )一片空景的是(我)的恐(懼)
A2 ( )多少淒酸亦(試)得多 ( ) ( ) ( )多少尖酸的話(亦)都聽(過)
  |F    |Dm   Dm=F/C |Bb     |Gm  C
A1 ( )黑暗之中回(望)伸手 ( ) ( ) ( )只信輕輕觸覺(你)的臉(龐)
A2 ( )親愛的你是(否)甘心 ( ) ( ) ( )給我一點心裡(暖)的愛(意)

|Dm      |Bb    |Dm       |Bb
 ( )空虛的心裡影著(多)少的畏懼 ( )當初的美夢也離(開)

  |F      |C|Gm      |Bb    C
是否(我) 真的一無所(有) ( )心中怨恨難道要(繼)續不斷(逃)
  |F      |C|Gm    C  |Dm ( 2x F )
是否(我) 真的一無所(有) ( )不知哪(日)才能夠(擁)得所有

( Dm )|C|Bb|Bb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F )|Dm|Bb|Gm C|
F|Dm|Bb|Bb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Dm|C|Bb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