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聲音 (國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貫中 詞:黃舒駿 Key:A 4/4 BPM:130

粵語版:聲音 詞: 黃貫中



A|D|A|D|A|D|A|D|
A|D|A|D|A|D|A|D|

|A  |C#m |D   |F   |A   |C#m |D   |F   |A
( )太多人( )說 ( )我卻什(麼)也沒聽(懂) 太多人(吼) ( )吵得我(腦)神經衰(弱)
    |D   |F   |A
難道就要(聲)嘶力竭(你)才能解(脫)

( A )|D|A|D|

|A  |C#m |D   |F   |A   |C#m |D   |F   |A
( )太過響( )亮 ( )是你未(懂)怎去適(應) 你知道(嗎) ( )像這是(天)生嘅反(應)
( )天花亂( )墜 ( )別人只(看)見你的(嘴) 口沫橫(飛) ( )別人把(你)當做夢(魘)
    |D   |F   |G |G
難道就要(張)牙舞爪(才)能辯是(非) ( )

|A    |C#m    |D    |F  G
(我)聽過最美的(聲)音 那就是(寧)靜 不要(騙)我(感)情
|A    |C#m    |D    |F  G |A
(我)聽過最美的(聲)音 那就是(寧)靜 不要(對)我(說)道(理) Woo
( A )|D|A|D|A|D|A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A )|D|A|D|A|D|

  |A   |D  |F |G   |A
繼續(上)演 ( )拒絕改(變) ( )拒絕改(變)
不要(再)吵 ( )不要再(鬧) ( )不要再(吵)

( A )|D|F|G|A|D|F|G|
A|D|F|G|F|Gm7|F#/G#|B7/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