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再見我的初戀 (2001~H2O+秋冬系列廣告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@好好笑 詞:林夕 Key:B>E 4/4 BPM:86

Capo 2 Play:A>C




A E|F#m C#m|D E|A|
A E|C# F#m|D E|A|

   |A    E  |F#m     C#m|D   E   |A
C1 再(見) 我的(初)戀跟你(一)起也不枉 ( )未(曾)乘風(出)海怎破(浪)
C2 再(見) 我的(初)戀跟你(一)起也不枉 ( )二(人)曾經(一)起出過(汗)
   |A    E   |C#     F# |D    E   |A  A7
C1 過(去) 每幅(風)景請你(隨)時拿著看 ( )別(忘)記你我(要)繼續盛(放) ( )
C2 你(我) 這刻(即)影即有(留)來明日看 ( )別(忘)記你我(那)二人便(當) ( )

 |D   E/D  |C#m  F#m |DM7    C#|F#m  E DM7 – |D/E    |E
為(了)有太多(青)春 才(日)夜換期(望) 用(有)限寶貴時(光) 換(無)限(神) (往) 曾為(你)神往 亦(要)落堂

  |Am    G    |FM7   Em    |Am     C/G    |FM7    E
明年就(約)在旗桿(快)到先等 溫(情)十秒內(重)頭熱身 但(領)會更深 而(眼)界更大 願(我)們各有(玩)伴同行
  |Am    G    |FM7   Em    |Am      G     |F    E
明年就(約)定誰先(踫)上知心 講(明)別妒忌(懷)恨在心 用(更)亮笑聲 留(更)美印象 為(你)朋友慶(幸)

 |A    E   |C#  F#m  |D    E   |A
再(見) 你會(張)開雙眼(如)薔薇盛(放) 但(願)你我會(更)動人耐(看)

A E|F#m C#m|D E|A|
A E|C# F#m|D E|A|

Repeat Chorus 2 / A / B

|Dm    G   |C   FM7 |Bdim7 Dm7  |D/E   |E ║N.C
若(你) 太愛(以)前的印(像) 望著(二)人一幅(相) 願(你) 會叫(這)個我更漂(亮) ( )

 |A    E  |F#m     C#m|D   E   |A
再(見) 我的(初)戀跟你(一)起也不枉 ( )未(曾)乘風(出)海怎破(浪)
 |A    E   |C#    F#m |D    E   |A
你(我) 太多(青)春可以(留)來明日看 ( )但(微)笑要帶(眼)淚才耐(看)

A E|F#m C#m|D E|A|
A E|C# F#m|D E|A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