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煙霞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曾家瑋 詞:林夕 Key:E 4/4 BPM:71

Capo 2 Play:D




G|D/F#|Em|D|

 |GM7      |F#m7       |Em7      |DM7
你怎(麼)會陪著我 被你跑(車)再挾持我 心跳逐(秒)逐秒掠過 竟想到(最)初
 |GM7      |F#m7       |Em7            |DM7
我也(差)半點認錯 沒有分(手)開車接我 可笑是(我)們忘了 你們座駕 不應再輕率(給)我坐

  |GM7         |F#m7          |Em7    A   |DM7
遊遍了(天)下 前路的風景 蓋著了(煙)霞 蒙閉的雙眼 未明白(拈)上你是何( )代價 彼(此)亦另有他
  |GM7   Gm      |Am     D     |G           |A
神秘的(煙)霞 誰(認)清真假 你別要(用)我受不住( )的鼻音跟我(說)話 令我的心軟化 證實我(真)心想有火花

  |GM7           |F#m7
難道我(別)無異心 完全沒好感 都可以(跟)你散心 裝作假天真
  |Em7             |D
當我伴(侶)為我等 我便會憎 憎多心的我(太)懂累人
  |GM7           |F#m7
難怪我(越)來越憎 遺忘自尊心 因一個(放)下良心 三個也傷心
  |Em7             |D  –  B
假設若(有)人求婚 我亦要等 等親多一次(你)體溫 ( )
  A |G        A       |D  Fdim7
若(你)敢(挨)到極近 原諒我(不)敢去忍 有幾多(苦)惱也自(甘)
  |Em7       A       |D
前度要(再)為難我 難道我(受)不起這個熱吻 ( )

GM7|F#m7|Em7|DM7 D|G F#|Am – D D/F#|GM7|A|

Repeat B / Chorus

 |GM7      |F#m7       |Em7~      |D
若你(仍)然明白我 讓你的(車)快放下我 因我是(這)樣傻 回憶比愛戀( )多

G|D/F#|Em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