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蜃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曾家瑋 詞:周耀輝 Key:Ab>F 6/8 BPM:55

Capo 1 Play:G>E




Em|G/D|CM7|B|Em|G/D|CM7|B|B|

  |Em  |G/D   |CM7   |B |Em   |G/D  |CM7   |B
A1 ( )當擠身地(鐵)中 可去(到) 天國(遠)足 ( )當喧嘩夜(店)中 可看(出) 我想(發)夢
A2 ( )當掌心是(你)的 都會(想) 想去(接)觸 ( )當呼吸是(暖)的 可種(出) 我的(翠)綠

   |Am     |D    |GM7   |C
B1 城內(卻)熱到 幻想(都)乾燥 而我(順)著思念迷(路)
B2 城內(歲)月老 幻想(都)乾燥 而我(順)著思念迷(路)
    |Am    |F#/A#    |B    |B
B1 想得到(半)滴美好 這(渴)望大到 兩(眼)合實或看(到)
B2 想得到(半)滴美好 這(渴)望大到 世(界)末日未碰(到)

      |E   |Am    |D    |GM7
C1 沉迷一睡(不)醒的白(晝) 寧願戀愛(散)失後 至少(可)內疚
C2 沉迷一睡(不)醒的白(晝) 寧願一切(散)失後 至少(可)內疚
   |Am    B   |Em  A/C#|Am     |B
C1 無論(是)化身 (是)化灰 (總)算是(華)麗理(由) 能懷念到(永)久
C2 然後(是)嘆息 (是)記憶 (總)算在(華)麗裡(浮) 能沉睡到(永)久
   |E    |Am    |F     |B
C1 美(麗)在驟眼間(會)沒有 到底(都)得過鏡花的(享)受
C2 美(麗)在驟眼間(會)沒有 變出(一)千扎鏡花的(今)後
 |Am     |B   |CM7     |B    |Em
我相(信)蜃樓 相信(荒)謬 從來(憧)憬的都不永(久) 總好過沒(有)

( Em )|G/D|CM7|B|Em|G/D|CM7|B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Em )|G/D|CM7|B|Am7|Bm7|CM7|F#m C|B|

Repeat Chorus 2

( Em )|G/D|CM7|B|Em|G/D|CM7|B~|E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