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揮著翅膀的女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許常德 Key:Bb 4/4 BPM:82

Capo 1 Play:A

粵語版:我的驕傲 詞:黃偉文

原曲:Fiona Fung - Proud of You 詞:Fiona Fung




A E/G#|F#m A/E|D A/C#|Bm – Bdim E|

  |A  E/G# |F#m7   A/E  |DM7  A/C#  |Bm    E
A1 (當)我還(是) 一個(懵)懂的女(孩) 遇到(愛) 不懂(愛) 從過(去) 到現(在)
A1 (我)已不(是) 那個(懵)懂的女(孩) 遇到(愛) 用力(愛)  仍(信)  真(愛)
    |A   E/G# |F#m7  C#m7  |D   F#m  |Bm    E
A1 直到(他) 也離(開) 留我(在)雲海徘(徊) 明白(沒)人能取(代) 他曾(給)我的信(賴)
A1 風雨(來) 不避(開) 謙虛(把)頭低下(來) 像沙(鷗)來去天(地) 只為(尋)一個奇(蹟)

   |A    E/G#    |F#m   E   |D  A/C# |Bm
See Me Fly I'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(能)一直依(賴) 別(人)給我擁(戴)
   E     |A   E/G#   |F#m
Be-lieve Me I Can Fly I'm Sing-ing In The Sky

  E   |D   E   |A
就(算)風雨覆(蓋) 我(也)不怕重(來)

( A ) E/G#|F#m A/E|D A/C#|Bm – Fdim7 E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E   |D   E   |A
你(曾)經對我(說) 做(勇)敢的女(孩)

( A ) A/G|D E|A A/G|D E7|

|D    E  |C#m.F#m – –|Bm7     |D/E   E
( )我盼有(一)天 能和(你)相(見) 驕傲地(對)著天空說 是(借)著你的(風)

Repeat Chorus 2

  E   |D   E   |A
你(曾)經對我(說) 做(勇)敢的女(孩)

|D  A/C#|Bm  E~ |A
(我)不會(孤)單 (因)為(你)都(在)

( A ) E/G#|F#m7 D|E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