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十八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貫中 詞:黃貫中 Key:G 4/4 BPM:76



N.C║G|D|CM7|D|G|D|CM7|D|

   |G   D   |Em  Bm   |CM7 Em|Am7      |G
A1 從(不)知天(高)與地厚 (漸)學會(很)多困憂 ( ) ( ) ( )也試過制度和自(由)
A2 從(相)簿中(跟)我又再 (會)面輕(翻)起 每一(片) ( ) ( )十八歲再度浮面(前)
     D   |Em  Bm  |CM7 Em|Am7      |G |C
A1 也許(不)再沒有 (又)或者(不)想再追(究) ( ) ( )我發覺這地球原(來)很(大)
A2 也許(一)切在變 (又)或者(始)終沒打(算) ( ) ( )我與我分開已很(遠)很(遠)
    |G   |C   |D
A1 但靈(魂) 已經( )敗壞 ( )
A2 在浪(潮) 兜兜( )轉轉 ( )

   |G     |D    |CM7    |D      |G
如用這(歌) 可以代表(我) 幫我為你(加)一點附和 (假)使可以全沒隔(阻)
    |D    |CM7    |D       |G ( 2x Em )
可以代表(我) 可以伴你(不)管福或禍 (這)樣已是很足夠 ( )

( G ) D|Em Bm|CM7|Am7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Em ) D/F#|G A7|Em D/F#|G A7|
Em F#m7|G A|Em F#m7|G A|
CM7|D|Em|D|

Repeat Chorus

( G ) D|Em Bm|CM7|

|Am7      |G
 (這)樣已是很足夠 ( )

( G ) D|Em Bm|CM7 Em|Am7|
G|D|CM7|D|G|D|CM7|D|
G|D|CM7|D|G|D|CM7|D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