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我的驕傲 (西九龍泓景台廣告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黃偉文 Key:Bb 4/4 BPM:82

Capo 1 Play:A

國語版:揮著翅膀的女孩 詞:許常德

原曲:Fiona Fung - Proud Of You 詞:Fiona Fung




A E/G#|F#m A/E|D A/C#|Bm – Bdim E|

  |A     E/G# |F#m7   A/E  |DM7  A/C#  |Bm    E
A1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(改)寫下半(生) 眉目(裡) 找到(我) 失去(的) 自信(心)
A2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(閃)爍像最(初) 唯獨(你) 欣賞(我)  比(我)  更(多)
    |A   E/G# |F#m7  C#m7  |D   F#m  |Bm    E
A1 才明(白) 被愛(的) 能活(得)這樣勇(敢) 榮幸(眼)神能替(我) 雲上(旅)行來點(燈)
A2 埋頭(做) 願你(可) 能為(我)驕傲更(多) 無論(有)誰嫌棄(我) 投入(卻)無人可(阻)

     |A    E/G#    |F#m   E   |D  A/C#  |Bm
C1 See Me Fly I'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(因)氣壓搖(擺) 只(因)有你擁(戴)
C2  Let Me Fly I'm Proud To Fly Up High 不(因)氣壓搖(擺) 只(因)有你擁(戴)
     E     |A   E/G#   |F#m   E   |D   E   |A
C1 Be-lieve Me I Can Fly I'm Sing-ing In The Sky 假(使)我算神(話) 因(你)創更愉(快)
C2 Be-lieve Me I Can Fly I'm Sing-ing In The Sky 假(使)愛有奇(蹟) 跟(你)創最愉(快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A ) A/G|D E|A A/G|D E7|

|D    E  |C#m.F#m – –|Bm7     |D/E   E
( )我盼有(一)天將你(抱) 入(懷) 昂然地(對)著宇宙說 是(藉)著你的(風)

Repeat Chorus 2

|D  A/C#|Bm  E~  |A
(我)覺得(光)榮 (因)有(你) 擁(戴)

( A ) E/G#|F#m7 D|E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