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香 - 老鼠愛大米 (2017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臣剛 詞:楊臣剛 Key:C>C# 4/4 BPM:66

原唱:王啟文




C G|Am7 – Gm C7|F C/E|Dm7 – C/G G7|
C G/B|Am7 – Gm C7|F C/E|Dm7|C/G G|

  |C   G/B  |Am   C/G  |F  C/E |Dm7   G
我聽(見)你的聲(音) 有種(特)別的感(覺) 讓(我)不斷(想) 不(敢)再忘記(你)
  |C   G/B  |Am –  Gm C7  |F     G  |C – –
我記(得)有一個(人) 永遠(留)在我心(中) ( )哪怕(只)能夠 這(樣)的想( )你

G/B|Em   Am   |F  G  C G/B |Am7   D7   |FM7   G
(如)果(真)的有一(天) 愛情(理)想(會)實(現) ( )我會(加)倍努力(好)好對你 (永)遠不改(變)
 |Em   Am   |F  G  C G/B |Am7   D7  |Fm    |G
不管(路)有多麼(遠) 一定(會)讓(他)實(現) ( )我會(輕)輕在你(耳)邊對你( )說 對你( )說

  |C   G/B  |Am7 – Gm C7  |F   C/E   |Dm7    G
我愛(你) 愛著(你) 就像(老)鼠愛大(米) ( )不管(有)多少風(雨) 我都會(依)然陪著(你)
  |C – G/B  E7|Am7 – Gm C7  |F   C/E    |Dm7  G
我想(你) 想著(你) (不)管(有)多麼的(苦) ( )只要(能)讓你開(心) 我什麼都(願) (意)

  |C
這樣(愛)你

( C )|C|C|C|
FM7|G|FM7|G Gadd11 G6 –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  |C – G
這樣(愛)你 ( )

( Ab )|C#  Ab/C |Bbm7 – Abm C#7  |F#   C#/F  |Ebm7   Ab
(我)愛(你) 愛著(你) 就像(老)鼠愛大(米) ( )不管(有)多少風(雨) 我都會(依)然陪著(你)
  |C# – Ab/C F7|Bbm7 – Abm C#7  |F#  C#/F   |Ebm7 Ab
我想(你) 想著(你) (不)管(有)多麼的(苦)  ( )只要(能)讓你開(心) 我什麼都(願) (意)

  |C#  Ab/C |Bbm7 – Abm C#7  |F#  C#/F   |Ebm7  Ab
我愛(你) 愛著(你) 就像(老)鼠愛大(米) ( )不管(有)多少風(雨) 我都會(依)然陪著(你)
  |C# – Ab/C F7|Bbm7 – Abm C#7  |F#  C#/F   |Ebm7 Ab
我想(你) 想著(你) (不)管(有)多麼的(苦)  ( )只要(能)讓你開(心) 我什麼都(願) (意)
  |C#
這樣(愛)你

( C# ) Ab/C|Bbm Ab |F# C#/F|F# Ab|
C# Ab/C|Bbm Ab |F# C#/F|F# Ab|N.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