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Feat. 五月天阿信 - 說好不哭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Bb 4/4 BPM:

Capo 1 Play:A




A C#7|F#m A/E|D D/E|A – – Bm7|
A – Abdim7 C#7|F#m7 A/E|D D/E|Asus4 A|

|A        |Abdim7    C#7
( )沒有了聯絡 後來的生(活) 我都是聽(別)人說
|F#m7        |Em6     A7
 ( )說妳怎麼了 說妳怎麼(過) 放不下的(人)是我
|DM7         |A/C#    F#m7
 ( )人多的時候 就待在角(落) 就怕別人(問)起我
|Bm7          |D/E
 ( )你們怎麼了 妳低著頭 ( )護著我 連抱怨都沒有

|A        |Abdim7  – C#7 C#7/F
( )電話開始躲 從不對我(說) 不習慣一(個)人(生)活
|F#m7        |Em6     A7
 ( )離開我以後 要我好好(過) 怕打擾想(自)由的我
|DM7           |A/C#    F#m7
 ( )都這個時候 妳還在意著 ( )別人是怎麼(看)我的
|Bm7           |E
 ( )拼命解釋著 不是我的錯 (是)妳要走

   |A   C#7  |F#m A/E|DM7  D/E  |A – D  E
眼看 ( )著妳 ( )難過 ( ) ( )挽(留)的話卻( )沒有(說)  ( ) ( )
   |A  – Abdim7 C# |F#m A/E |DM7   E   |A
妳會 ( )微笑  ( )  (放)手 ( ) ( ) 說(好)不哭讓( )我走 ( )

DM7 Ddim|A/C# Cdim7|Bm7|D/E E|

|A        |Abdim7  – C#7 C#7/F
( )電話開始躲 從不對我(說) 不習慣一(個)人(生)活
|F#m7        |Em6     A7
 ( )離開我以後 要我好好(過) 怕打擾想(自)由的我
|DM7                |A/C#    F#m7
 ( )都這個時候 妳還在意著(這個時候)( )別人是怎(麼)看我的(還在意著)
|Bm7           |E
 ( )拼命解釋著 不是我的錯 (是)妳要走

Repeat Chorus

( A ) – Bm7|A/C# Ebdim7|Bm7|D/E – Esus4 E|

   |A   C#7  |F#m – – A/E|DM7   D/E  |A – D  E7
妳什 ( )麼都 ( )沒有 ( )     ( )卻(還)為我的( )夢加(油)  ( ) ( )
   |A  – Abdim7 C# |F#m     A7    |DM7    E~ |A
心疼 ( )過了  ( )  (多)久((過)了多久 ( )Wow Oh)還(在)找理由 ( )等(我)

( A ) C#7|F#m A/E|D E~|D/A 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