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婭溦 - 今宵多珍重 (國語版) (電視劇《金宵大廈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福齡 詞:馮鳳三 Key:D 4/4 BPM:55

原唱:崔萍





Bm7|F#m|GM7|GM7|Bm7|F#m|GM7|Gm~|

 |D |Bm7  |G   |A
南(風)吻臉(輕)輕 飄(過)來花香(濃)
|Bm7 |D/A  |Em7  |A7
南(風)吻臉(輕)輕 星(已)稀月迷(濛)
 |D |Bm7  |G   |A F#/A#
我(倆)緊偎(親)親 說(不)完情意(濃) ( )
|Bm7 |D/A  |G  A7 |D |D A/C#
我(倆)緊偎(親)親 句(句)話(都)由(衷) ( ) ( )

|Bm |D/A   |G  A|Bm
 ( )不管(明)天 到(明)天(要)相(送)
|GM7|F#m7  |Em |Gdim7|Gm G/A
 ( )戀著(今)宵 把(今)宵多珍(重)  ( ) ( )

 |D |Bm7  |G   |A F#/A#
我(倆)臨別(依)依 怨(太)陽快昇(東) ( )
|Bm7 |D/A |GM7  A |D |D A/C#
我(倆)臨別(依)依 要(再)見(在)夢(中) ( ) ( )

Bm|D/A|G|A F#/A#|Bm|D/A|Gm|A|

Repeat A

|Bm |D/A   |G  A|Bm
 ( )不管(明)天 到(明)天(要)相(送)
|G |F#m7 |Em   |A F#/A#
( )戀著(今)宵 把(今)宵多珍(重) ( )
|Bm |D/A   |G  A|Bm
 ( )不管(明)天 到(明)天(要)相(送)
|G |F#m7 |Em   |A7|A7
( )戀著(今)宵 把(今)宵多珍(重) ( )

 |D |Bm7  |G   |A F#/A#
我(倆)臨別(依)依 怨(太)陽快昇(東) ( )
|Bm7 |D/A~|Em7  Gm~  |D~|D~
我(倆)臨別(依)依 要(再)見(在)夢中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