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 - 少女 (周生生Promessa婚嫁珠寶系列廣告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宥嘉 詞:黃偉文 / 林宥嘉 Key:G>Ab 4/4 BPM:90




 |GM7  |GM7    |CM7    |D
A1 ( )我想要買( )一間房子 ( )可能不需( )要車子
A2 ( )浪漫的愛( )情再定義 ( )快樂回到( )三年級
 |GM7  |GM7    |CM7    |D
A1 ( )最好生一( )兩個孩子 ( )來複製我( )們的樣子
A2 ( )自以為完( )整的身體 ( )突然間倒( )帶再發育

 |GM7   |Bm     |Am7   |D7
B1 ( )作為一個( )平凡的男子 ( )我對童話( )的婚禮有點堅持
B2 ( )魔羯巨蟹( )該不該一起 ( )說不配的( )要道歉還來得及
 |Bm  |Em7   |Am7.Bm7 – –|.G/D – – –
B1 ( )跟你才(約)會一次 (人)生從(此)   沒其(他)大事
B2 ( )我們不(需)要奇跡 (因)為我(是)   那麼(適)合你  

  |GM7       |Bm7  |Am7        |D7 
Baby (自)從遇見你 我比你(還)要少女 (偶)像的位置 一夜間 (全)都換成
|GM7       |E  |Am7        |D
 (你)和巧克力 為什麼(永)遠吃不(膩) What Have You Done To Me
  |GM7       |Bm7  |Am7        |D7 
Baby (戀)愛的男子 每一個(都)是少女 (每)次見到你 忍不住 (超)超超願意

|Bm |E|Am7 .Bm7 –|.G/D – – –|N.C
 ( ) ( ) (方)圓 (百)里   (都)懂我的心 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Bm |E|Am7 .Bm7 –|.G/D – – –|Am7
 ( ) ( ) (我)只 (等)你   (回)我同一句  ( )

( Am7 )|Am7|Bm7|Bm7|Am7|Am7|C#/D#|Eb|

  |AbM7      |Cm7  |Bbm7       |Eb7
Baby (做)我的愛妻 一百歲(還)是少女 (有)沒有勇氣 從今後(讓)我照顧你
|Cm |F|Bbm7.Cm7 – –|.Eb7 – – –|Bbm7.Cm7 – –|.Eb7 – – –
 ( ) ( ) (此)情 (不)渝    (永)結同心    (再)也 (不)是    (空)洞的成語

|AbM7~      |C#M7  |Eb7
 ( )我想要買一間房子 ( )裡面住兩( )個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