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依然睡公主 (中國新說唱2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鄧紫棋 詞:G.E.M. 鄧紫棋 Key:G 4/4 BPM:68




Em|G/D|CM7|B|

|Em            |G/D
 ( )當年我十三歲 寫了這首歌 ( )公主每天在睡 夢裡當遊客
|CM7           |B
 ( )夢裡愛上誰 都一定匹配 ( )夢裡痛的不懂的恐懼通通不用面對
|Em            |G/D
 (追)不回來的時間 做夢就做得陶(醉) 那張無辜的臉 已再不可見
 |CM7             |B
當那(天)真的我從夢裡闖進現實 我曾經(自)由的腳步從此受到牽制

  |Am            |Em
夢醒了(嗎) 你的話像鋒利的劍 能踏實(嗎) 這句話越聽越可憐
  |Am          |B
小孩被(逼)長大 那受驚的瞳孔被(逼)放大

|Em  D|CM7   |Em   D   |G E/G#
百(年)沉(睡)的(公)主 為了(夢)掙脫(現)實的束(縛) ( )
|Am        B7   |Em   G/D  C#dim7 –
她(不)願背叛自己許下(的)承諾 她(不)願過著(沒)有夢想(的)生活
  |C Bm|Em|Em
她能(否)別(忘)了(我) ( )

 |Em               |G/D
我是(抬)頭望著天空那隻想飛的風箏 但現實(卻)是在我身後一直拉著我的繩
 |CM7              |B
如果(生)活必須讓我變成被困住的獸 為何(不)能讓我永遠都被困在一個夢
|Am             |Em
夢(醒)了吧 你的話像鋒利的劍 能踏(實)了吧 這句話越聽越可憐
|Am             |B
你(忘)了吧 還是絕望了吧 才讓曾(奮)不顧身追的夢只剩一個呵欠

|Em  D|CM7   |Em   D   |G E/G#
百(年)沉(睡)的(公)主 為了(夢)掙脫(現)實的束(縛) ( )
|Am        B7    |D       C
她(不)願背叛自己許下(的)承諾 她(不)願過著沒有夢想(的)生活
 |Am Bm |Em
她能(否)別(忘)了(我)

 |( Em )              |CM7   –   –    D
我是(抬)頭望著天空那隻想飛的風箏 但現實(卻)是在我身後一直拉著我的(繩)
 |Em              |CM7       D
如果(生)活必須讓我變成被困住的獸 為何(不)能讓我永遠都被(困)在一個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