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我說了算 (多芬髮水合作單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鄧紫棋 詞:G.E.M. 鄧紫棋 Key:Eb 4/4 BPM:93

Capo 3 Play:C




Am Em|F G|Am Em|F G|

|Am   Em   |F          G
 ( )世界真(奇)怪 我(穿)的吃的 梳個頭髮 (都)要向你交代
|Am   Em   |F          G
 ( )各樣的(女)孩 火(辣)的甜的 高瘦胖矮 (誰)比較受青睞
|Am     Em      |F       G
 ( )為什麼長髮(飄)飄才是女神 ( )難道清爽利落(我)就變成男人
|Am   Em   |F       G
 ( )天生愛(色)彩 但(他)們讓我按耐 (讓)我別作怪

   |Am  Em    |F   G   |Am   Em   |F    G
B1 但我(拒)絕被(渲)染 我對(自)己夠(坦)然 讓青(春)不留(遺)憾 讓我(說)了算 ( )
B2   (拒)絕被(渲)染 我對(自)己夠(坦)然 讓青(春)不留(遺)憾 讓我(說)了算 ( )

  |Em          |Em
閒人都(話)多 聲音大到讓人抵觸 (讓)我 像有撥不開的迷霧
|Em           |Em            |Am  C/G
 (但)是 當我堅定腳步 換個角(度) 指手畫腳的人啊不過都在(跳)舞 Woo-woo
   |Am   C/G      |Am  C/G       |G – – N.C
不過都在(跳)舞 Woo-woo 何況只是(少)數 Woo-woo 別讓它(變)成包袱  ( )

  |C      |Em7
用力(甩)甩甩 甩甩甩 (對)那三千煩惱Say Goodbye
 |Am       |F      G
活得(帥)帥帥 帥帥帥 (我)的未來​​由我(來)主宰
  |C       |Em7
我的(頭)髮甩得灑脫 不讓(過)去綁著我
 |Am        |C   CM7
星星(每)一顆都閃爍 我是(最)獨特的(我)

Am Em|F G|Am Em|F G|

|Am     Em     |F          G
 ( )撕下標籤 ( )無論褒貶 ( )夠自信才會成為眾人(焦)點
|Am       Em   |F        G
 ( )露個笑臉 邁出(腳)尖 別(鑽)牛角尖 你的路(在)你腳邊
  |Am     Em      |F      G
我當年(十)六 就綁了(辮)子滿頭 不看(熱)搜 我就是(我)的潮流
|Am       Em       |F         G
美(不)止一個標準 梳(中)分也能搖滾 我(能)說 我能唱 我能(寫)自己的腳本

Repeat B2 / Chorus

|Am Em  |F    G|Am Em  |F    G
 ( ) ( )我是(最)獨特的(我) ( ) ( )我是(最)獨特的(我)

Repeat Chorus

Am Em|F G|Am Em|F 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