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 HotDog - 差不多先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姚中仁 詞:姚中仁 Key:A 4/4 BPM:88

Capo 2 Play:G




Em|D|C|G – – D/F#|Em|D|C|G – – D/F#|
Em|D|C|G – – D/F#|Em|D|C|G|

  |Em                 |D
我抽著(差)不多的煙 又過了差不多的一天 時間(差)不多的閒 我花著差不多的錢
   |C                |G
口味要(差)不多的鹹 做人要差不多的賤 活在(差)不多的邊緣 又是差不多的一年
 |Em                 |D
一個(差)不多的台北市 有差不多的馬子 差不(多)又幹了幾次 用著差不多的姿勢
  |C                 |G
看著(差)不多的電視 吃著差不多的狗屎 寫著(差)不多的字 又發著差不多的誓

 |Em                |D
差不(多)的夜生活 又喝著差不多的酒 聽著(差)不多的音樂 喝醉差不多的糗
  |C                |G
有著(差)不多的絕望 做著差不多的夢 穿著(差)不多的衣服 腦袋差不多的空
   |Em              |D
差不多的(掛) 說著差不多抱怨的話 時間也(差)不多了 該回我那差不多的家
  |C               |G
差不(多)的瞎 指鹿為馬 都差不多嘛 繼(續)吧 繼續瞎子摸象吧 有差嗎

 |Em           |D
我是(差)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(天)生 代表我很天真
|C          |G
( )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(差)不多的人生 這個問題艱深
|Em           |D
 (差)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(天)生 代表我很天真
|C          |G     
( )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(差)不多的人生 總在見縫插針

 |Em               |D              |C
差不(多)的反覆 總是差不多又義無反顧 (差)不多的感觸 總是差不多又愁雲(慘)霧
              |G
差不多的孤 差不多的獨 一條(差)不多的路 我吃著差不多的苦
  |Em                |D
我嗑著(差)不多的藥 又睡了一場差不多的覺 (差)不多的煩惱 差不多要把我逼瘋掉
|C             |G 
(差)不多的 糟 差不多的 妙 (差)不多的 孬 又差不多的 屌

 |N.C             |N.C 
差不(多)的中國風 差不多要把耳朵矇 (歹)戲拖棚 差不多要幫你送個終
|N.C             |N.C               |Em
 (差)不多的歌手擺著差不多的烏龍 (差)不多的麥克風唱差不多的呼嚨 都在(哭)窮
        |Em
差不多都像個豬頭 (偏)偏我和他們差不多是豬朋狗友
 |Em              |Em
撒 (差)不多的謊 唬爛差不多的強 罵人(差)不多的嗆 不然你要怎麼樣

 |Em           |D
我是(差)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(天)生 代表我很天真
|C          |G    –    –  D/F#
( )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(差)不多的人生 這個問題艱(深)
|Em           |D
 (差)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(天)生 代表我很天真
|C          |G    –    –  D/F#
( )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(差)不多的人生 總在見縫插(針)

 |Em               |D
差不(多)的你 差不多的我 差不多的他 (差)不多的他媽 都差不多想發達
|C            |G   –    –  D/F#
(差)不多打著哈哈 他罵著XX (嘎)嘎烏拉拉 都差不多的(咖)
 |Em             |D               |C
差不(多)先生 他像個笑話 有人又在(叫)罵 差不多要跳不起來 還是要跳(躍)吧
            |G   –    –   D/F#
差不多像烏龜 但烏龜烏龜(翹)吧 這差不多的人生 它(妙)嗎

 |Em            |D                |C
差不(多)要力爭上游 想游到上流 (差)不多在心裡默念阿門還有佛陀 不能(放)牛
           |G   –   –  D/F#
差不多的生活很街頭 再(差)一點你就變成街友 ( )
  |Em              |D
我唱了(八)十八個差不多 都差不多 差不(多)先生不會在乎這麼多 
    |C             |G   –  –  D/F#
日子應該(怎)麼過 差不多的2008怎麼霍 ( )我是差不多先生 (熱)狗

 |Em          |Em
我是(差)不多先生(差不多先生 (差)不多先生 差不多先生)
 |Em          |Em
我是(差)不多先生(差不多先生 (差)不多先生 差不多先生)

 |Em           |D
我是(差)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(天)生 代表我很天真
|C          |G    –    –  D/F#
( )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(差)不多的人生 這個問題艱(深)
|Em           |D
 (差)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(天)生 代表我很天真
|C          |G    –    –  D/F# |Em
( )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這(差)不多的人生 總在見縫插(針) 我是(差)不多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