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 - 我可以忘記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張楚翹 Key:G 4/4 BPM:63

原唱:黎明




C|G/B|Am|D7|

|G       D/F#   |Em7      G/D
( )付出的受傷的通( )通都是你 ( )自私的殘忍的(似)乎只有我
|CM7  – Bm7 Em7 |Am7     D7
 ( )可惜我 (並)不難(過) 我(僅)存的失落 (是)再不怕寂寞
|G       D/F#   |Em7      G/D
( )想見的不見的都( )失去聯絡 ( )剩下的多餘的(都)不要再說
|CM7  – Bm7 Em7 |Am7     D7    |G G7
 ( )得到的 (已)經太(多) 你(安)然去生活 (我)安靜來存(活) ( )

     |CM7   D       |Bm   Em
C1 沒有愛過(你) 我最(愛)是自己 借感情(滿)足我好(奇)
C2 沒有愛過(你) 我最(愛)是自己 再苦也(與)你沒關(係)
   |C     G/B |Am7  –  D
C1 我(只)敢玩遊戲 ( )對不(起) 不要介(意)
C2 不(管)你在哪裡 ( )那回(憶) 留在心(底)
   A/C# |CM7     D      |Bm    E
C1 我(沒)有愛過(你) 只是愛(懷)念著你 試一試(我)能多癡(迷)
C2 我(沒)有愛過(你) 只是愛(懷)念著你 試一試(誰)敢不放(棄)
  |Am7     G/B|Cm    D  |C/G G ( 2x G )
C1 我(可)以忘記你 ( )不(怕)想起 (才)算是勝(利) ( )
C2 我(可)以忘記你 ( )不(過)更想 (保)守這秘(密) ( )

|G      D/F#   |Em7      G/D
( )愚蠢的瘋狂的(有)沒有白費 ( )幸福的痛苦的(一)樣掉眼淚
|CM7  – Bm7 Em7 |Am7  –  D7  B7/D#
 ( )就缺了 (一)句再(會) 我(們)沒有機會 (為)道別(而)傷悲

|Em       G/D     |CM7       D   |G  G7
 ( )為甚麼我們總是( )覺得好疲憊 ( )為甚麼我們走得(這)樣的狼(狽) ( )

Repeat Chorus 1

Am7 D|Bm7 Em7|Am7 – G/D Ebaug|

|Em       G/D     |CM7       D   |G  G7
 ( )為甚麼我們總是( )覺得好慚愧 ( )為甚麼我們愛得(這)樣的卑(微) ( )

Repeat Chorus 2

|Cm    D~   |CM7 Cm~|G~
不(過)更想 (保)守這秘密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