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婭溦 - 今宵多珍重 (國語版) (Happy Version) (電視劇《金宵大廈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福齡 詞:馮鳳三 Key:D 4/4 BPM:62

原唱:崔萍




D|G/D|D|G/D|

 |D |Bm7  |G     |A
南(風)吻臉(輕)輕 飄(過)來花香濃 ( )
 |D |Bm7  |G     |A
南(風)吻臉(輕)輕 星(已)稀月迷濛 ( )

   |D |Bm7   |G    |A
A2 我(倆)緊偎(親)親 說(不)完情意濃 ( )
A3 我(倆)臨別(依)依 怨(太)陽快昇東 ( )
  |Bm7 |D/A   |G  A|D |D
A2 我(倆)緊偎(親)親 句(句)話(都)由(衷) ( )
A3 我(倆)臨別(依)依 要(再)見(在)夢(中) ( )

|Bm |D/A   |G  A|Bm
 ( )不管(明)天 到(明)天(要)相(送)
|Bm |F#m7 Bm7 |E   |A7|A7
 ( )戀著(今)宵 ( )把(今)宵多珍(重) ( )

Repeat A3

GM7|A|F#m7|Bm7|GM7|A|D|D|
GM7|A|F#m7|Bm7|GM7|Gm|A|A7|

Repeat A1 / A2

|Bm |D/A   |G  A|Bm
 ( )不管(明)天 到(明)天(要)相(送)
|Bm |F#m7 Bm7 |E   |A7
 ( )戀著(今)宵 ( )把(今)宵多珍(重)
|Bm |D/A   |G  A|Bm
 ( )不管(明)天 到(明)天(要)相(送)
|Bm |F#m7 Bm7 |E   |A7|A7
 ( )戀著(今)宵 ( )把(今)宵多珍(重) ( )

 |D |Bm7  |G     |A
我(倆)臨別(依)依 怨(太)陽快昇東 ( )
|Bm7 |D/A  |G  A |D
我(倆)臨別(依)依 要(再)見(在)夢(中)
 |G  A |D |GM7|A7~|D
要(再)見(在)夢(中) 要(再)見(在)夢( )中

( D )|G/D|D|G/D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