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 - 聽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涂惠源 詞:林秋離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
A Dm6/A|A Dm6/A|A|C#m|
D|C#m F#m|Bm7|D/E|

  |A  Dm/A    |A  Dm/A |A   Dm/A  |C#m
寫信(告)訴我今(天) 海是什(麼)顏色 ( )夜夜(陪)著你的(海) 心情又(如)何
   |D   Dm |A  F#m|Bm     Dm    |D/E
灰色是(不)想說 ( )藍(色)是憂(鬱) 而(漂)泊的你 狂(浪)的心 停在(哪)裡

  |A  Dm/A    |A  Dm/A |A   Dm/A  |C#m  F#7
寫信(告)訴我今(夜) 你想要(夢)什麼 ( )夢裡(外)的我是(否) 都讓你(無)從選(擇)
  |Bm7   Dm  |A E/G# F#m7 – |Bm7   D/E   |A – D/E E
我揪著(一)顆心 ( )整夜都(閉)不(了) 眼(睛) 為何你(明)明動了(情) 卻又不(靠)近 ( ) ( )

|A E/G#  |F#m A/E   |D         |E  E/B
(聽) ( )海哭的聲(音) ( )嘆惜著(誰)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(醒) ( )
 |C#m   |F#m    A/E  |D   B7/D#   |E
一定(不)是我 至少(我)很冷靜 ( )可是(淚)水 就連(淚)水 也都(不)相信
|A E/G#  |F#m A/E  |D           |E E/B
(聽) ( )海哭的聲(音) ( )這片海(未)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(明) ( )
 |C#m   |F#m    A/E   |D    D/E    |A
寫封(信)給我 就當(最)後約定 ( )說你在(離)開我的時(候) 是怎樣的(心)情

( A ) Dm6/A|A Dm6/A|A|C#m|
D|C#m F#m|Bm7|D/E|

Repeat A / Chorus

( A ) B/A|A B/A~|Am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