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(電視劇《神醫華佗》台灣版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洪量 詞:張翠華 Key:A 4/4 BPM:77




Bm|Bm|Bm ║Bm|
DM7 E|F#m7 E|DM7|E|

|A (2x AM7 ) E/G# |F#  A/E|C#m7 F#m7|Bm7   E
(想)    著你(的)臉 (空)虛的(臉) (麻)木的(走)在 (崩)潰邊(緣)
|C#m7 F#m|C#7/F  F#m |Bm    D  |E
 (我)需要(可)以 (流)淚的花(園) 灌(溉)這朵枯(萎)的諾(言)

   |A – – E/G#|F#m – – A/E |D   E    |A – –
最心愛(的)情人 卻(傷)害 (我)最深 為(什)麼(你)背著(我)愛別人 ( )
E/G#|F#m –  – A/E |D     |Bm7  DM7  |E
(女)人 (天)真的眼神 (藏)著(冷)酷的針 人生(看)不清卻(奢)望永(恆)
    |A    |F#m – – A/E |D   E    |A – –
喔 軟弱(的)靈魂 已陷(入)太深  為(什)麼(你)背著(我)愛別人 ( )
E/G#|F#m      |D     |Bm7   DM7  |E
(早)已 (冷)卻的吻 藏在(心)中加溫 愛情(充)滿殘忍 (我)卻太(認)真

  |D    E |Bm
愛 (一)層層 ( )被撕(裂)

( Bm )|Bm|Bm|Bm|F#m A/E|D|

Repeat A / Chorus

  |D    E |F#m E  |D  |F#m  E    |D  E
我 (一)層層 ( )被摧(毀) (被)愛摧( )毀 我(來)不(及) 找到出(口) ( )

Repeat Chorus

  |D    E  |A  |D   E~
我 (一)層層 ( )被摧(毀) 狠(不)下心 ( )向黑夜
|Bm |Bm|Bm |Bm~   |A~
 ( )說再(見) ( ) ( )說再見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