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二人行一日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A>B 4/4 BPM:90

Capo 2 Play:G>A




G|G|G|G|G|G|G|G|

  |G    D/F#  |Em7 D |F   |CM7   D
A1 ( )現在我有( )甚麼 ( )有(你)一(起)分享 窮(極)亦活得(漂)亮
A2 ( )別問我愛( )甚麼 ( )我(再)不(懂)欣賞 還(未)遇著的(漂)亮
  |G    D/F#  |Em7 D |F   |CM7   D
A1 ( )舊日我怕( )甚麼 ( )原(來)未(及)惆悵 沿(路)便遇到(最)理想
A2 ( )別問我信( )甚麼 ( )原(來)極(度)惆悵 能(在)日夕間(變)理想

|CM7  |D    |Bm7      |E   |Am7    |C/D D
 (想) 當天(只)敢愛自己 ( )失戀多擅長 ( )怎發現還( )有你 令我(孤)單(變)雙

|G   D/F#  |Em   G/D  |C   G/B  |Am7    D
(二)人行 (一)日後 (想)不到跟(你)同遊 (得)不到的(到)頭來有(更)美滿的(以)後
|G   D/F#  |Em   G/D  |C   G/B   |F    |C    D   |G
(二)人行 (一)日後 (找)不到不(再)回頭 (猜)不透的(旅)途陪你(走) 理不到(過)去記憶(有)沒有 ( )

( G ) F|Em7 Eb|G F|Em7 Eb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 ) – – D|

A E/G#|F#m7 A/E|G|DM7 E|
La~

|DM7  |E    |C#m7     |F#   |Bm7    |D/E
 (想) 當天(只)敢愛自己 ( )失戀多擅長 ( )怎發現還( )有你 令我(孤)單變雙

|A   E/G# |F#m   A/E   |D   A/C# |Bm7   E
(二)人行 (一)日後 (想)不到跟(你)同遊 (得)不到的(到)頭來有(更)美滿的(以)後
|A   E/G# |F#m   A/E   |D   A/C#  |G    |D    E   |A
(二)人行 (一)日後 (找)不到不(再)回頭 (猜)不透的(旅)途陪你(走) 理不到(過)去記憶(有)沒有 ( )

( A ) G|F#m7 F|A G|F#m7 F|
A G|F#m7 F|A G|F#m7 F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