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未簽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霆鋒 詞:甄健強 Key:C 4/4 BPM:68




C|G|F|Fm|

  |C             |Dm
A1 (每)日送信 為妳送 為妳信吧 郵(差)已彷彿有點怕
A2 (愛)就要吻 就要說 就要確認 郵(件)要簽收再可領
  |C             |Dm
A1 (妳)為我唱 為我笑 為我撒下 情(書)每一封 有牽掛
A2 (看)著世界 在變化 直至晚霞 郵(差)卻彷彿 已休假

  |Em      Am |Em       Am
B1 而(得)到偏偏不以為(有) 從(不)肯親口講愛情(已)足夠
B2 如(聽)到一聲真愛還(有) 連(冰)山火海都會陪(妳)追究
   |FM7         |Fm         |G
B1 直到(火)光吹熄山雨欲罷 像某(一)朵鮮花失去年華 散(下)
B2 就算(天)光天黑風雪直下 是我(一)顆真心不怕行雷 雨(打)

   |C         |Em
而妳心(給)我一個寫抬頭 可惜我(未)理會我未簽收
   |F         |G
並未一(一)佔有 難為妳 難為(我) 誰已來接手
|C         |Em     Am7
(只)有緊抱的拳頭 不可以(伴)妳又再盪韆(鞦)
   |F       G          |C ( 2x Am )
但願這(天)闊地厚 麻煩(妳) 毋忘我 完美難再擁(有)

( C )|Dm F|C|Dm F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m ) C/G|F G|Am G|F|G|

Repeat Chorus

( C ) G|F Fm~|